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及配件 > 自行车 > 电动自行车网有懂电动车的没,特别是懂蓝岛(天津市颜事达自行车有限公司)这个品牌的?

电动自行车网有懂电动车的没,特别是懂蓝岛(天津市颜事达自行车有限公司)这个品牌的?

luyued 发布于 2011-02-03 13:45   浏览 N 次  
>今年买了一个蓝岛的电动车,那个车座用了不到一个月就废了,结果换了一个,又用了一个月又废了。今天我一狠心把车座拆了,结果发现,里面硬塑骨架的肋板把泡沫都切折了。这质量也太次了。还打个美国的授权,一个小小的电动车车座都做不明白。有没有谁能出个小招解决这个问题?>>没有最佳答案>>很正常的,杂牌就这样的,如果不坏卖给谁呢?还是正规品牌的质量过硬,比如捷安特电动车,省心啊。>>这是个小厂子。没有很大的实力,只是在部分的宣传上有点过火。车座子一般情况下是没有保修期的,所以厂家就会在这些没有保修期的地方钻空子。所以呢,对客户就是有点不负责任。建议您更换一个好一点的座子,一般在市场上能够买到的好一点点的需要30-50元。恒驰是一个大部分市场都能买到的差不多的品牌>>最好换一个质量好点的座垫 现在市场一般都是白料和黑料两种白料的相对要好 同比价格也要比黑料高出几块十几块>

群博录:每个博客,都有故事……

收藏到:Del.icio.us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