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及配件 > 自行车 > 《江南都市》--“太平洋直购官方网,电子商务领域的一匹BMC黑马”

《江南都市》--“太平洋直购官方网,电子商务领域的一匹BMC黑马”

luyued 发布于 2011-04-17 21:01   浏览 N 次  

2011年4月,《江南都市报》旗下杂志《江南都市》发表了题为《太平洋直购官方网 电子商务领域杀出的一匹BMC黑马》的深度报道。

报道提到,在过去的2010年,是中国电子商务收获的一年,中国的电子商务企业成功赴美上市,将中国互联网推到了世界前沿。这不仅是华尔街乃至全球对中国互联网价值的认可,更是对独树一帜的“中国模式”的一种追捧和价值期许。如今,在江西南昌,出现了另外一种电子商务新模式,即BMC模式。BMC模式的出世,或将中国电子商务行业引入新一波发展狂潮。

太平洋直购官方网(www.tpy100.com)作为该模式的首创,结合通用渠道的理念,以增资过亿的发展态势迅速占领市场。仅仅2年的时间,该网站的会员已从最初的5万发展到500万,太平洋直购官方网俨然成为电子商务领域的一匹黑马。

太平洋直购官方网以“整‘和’资源、共‘赢’天下”为经营策略,对未被合作的机会、未被提供的服务、未被整合的资源、未被开发的市场、未被提升的价值充分挖掘,全方位整合数据资源,并将虚拟交易、购物链、电子商务、呼叫中心、消费者资源、第三方支付、金融等成熟模式融合在一起,让所有的行业及消费者都处于一个平台系统,形成资源共享数据库体系,致力于打造“心海”超级轻公司。

何为超级轻公司呢?董事长唐庆南先生说:“轻公司的核心是把公司做小,把会员做大。它最大的特点就是有效利用资源,通过整合资源成为产业链条上的控制者。在买方时代,我们需要积累消费者资源,并把其纳入到整个产业链的运行体系中。今天,我们之所以称为轻公司,就是因为它是一个‘大无’与‘大有’相生的平台。它既然什么都没有,那就可以进行资源整合。太平洋直购官方网更像是一个导演,它把商家、消费者、金融、有形无形的产品和第三方物流整合到一起,然后进行相关编导,其中消费者在整个过程中永远充当着主角。”

太平洋直购官方网(www.tpy100.com)全新的BMC模式在社会上也已引起了巨大反响,众多商家纷纷瞄准了BMC所蕴含的商机,并争相效仿该网站,希望借力全新模式淘到第一桶“金”。作为一家拥有深厚文化底蕴和全新模式的企业,“精彩生活”最终将以什么样的发展态势和方向继续前行,大家拭目以待!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