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及配件 > 自行车 > 冰点脱毛:真正无痛永久脱毛 | 茂名整形

冰点脱毛:真正无痛永久脱毛 | 茂名整形

luyued 发布于 2011-04-22 15:17   浏览 N 次  
采摘自茂名整形网:http://www.2295555.com

冰点无痛激光脱毛是如何做到“无痛”的呢?

人体的毛发是由毛干、毛根和毛球等构成,包含在由上皮细胞和结缔组织形成的毛囊内。要脱掉毛发使其永久不再生长,刮掉体表外的毛干显然只是“表面功夫”。一定要使整个毛囊被破坏,才能达到脱除毛发的目地。

传统激光脱毛采用极短的激光脉冲(毫秒级),瞬时高能量,照射毛发时被毛根和毛球部分的黑色素优先吸收,毛囊的温度被提升至65度以上,在此温度下产生的高温直接“烧毁”毛囊,此毛发停止生长。在激光“烧毁”毛发时,每发射一个激光脉冲,高温都会导致神经末梢感受到疼痛,传统的激光脱毛过程既痛苦又漫长。

冰点无痛激光脱毛是一种特殊设计的双脉冲激光(dual pluses),不用烧毁毛囊,只需将毛囊的温度升高到45度并维持很短的时间,毛囊及周围生长干细胞即会被破坏,从而达到永久脱毛的目地。整个脱毛过程的感觉先是冰爽然后是温热,几乎没有疼痛感。

想要了解更多的整形美容知识可登入茂名整形网查询:www.2295555.com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