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及配件 > 自行车 > 4 / 17 【南山无界】首届山地自行车趣味比赛规则

4 / 17 【南山无界】首届山地自行车趣味比赛规则

luyued 发布于 2011-04-18 23:08   浏览 N 次  
活动时间: 2011 年 4 月 17 日 共 1 天
目的地: 发射塔
已确认参加 1 人 (参加上限 50 人) 查看报名列表 【南山无界】首届山地自行车趣味比赛规则
一、主办单位:南山无界骑行俱乐部
二、报名地点:深圳市南山区海德一路观海台花园C3栋10号铺 ,美利达自行车专卖店(下方图示)
三、参赛人数:50名,凡参赛者于4月16日22:00前来车店登记(或传真)身份证(复印件)为确认报名!!
QQ群:55836577 传真电话:0755-86051072
四、参加人员条件:
1:本店购车车友优先;
2:业余山地自行车爱好者【欢迎新车友踊跃报名】(禁止专业车友参加);
3:不分男女老少车友;
4: 报名后未来参赛着人员(放鸽一次),取消半年内活动赛事资格;
5:如遇天气问题延迟比赛,会在电话通知
6:请自觉购买意外保险,如发生意外本店不负任何责任
五、奖励办法:比赛取前10名
一等奖 1名 300元现金
二等奖 1名 200元现金
三等奖 1名 100元现金
四等奖 7名 50元代金券
凡到场参加比赛者或者来围观者均可获得10元代金券
六、比赛时间:2011年04月17日 下午15:30—17:00(本次活动参赛人员统一下午14:30店里集合统一出发)
七、比赛地点:黄田发射塔
八、比赛规则:
1、赛道长3公里爬坡,宽3米。
2、参赛选手自备山地自行车,(特技车、特技人员谢绝参加)。
3、参赛选手骑自行车,按当日规划路线安全骑行。采用淘汰赛制,抽前10名。
5、未按路程走完赛式的违者算犯规,即淘汰出局。
6、比赛不分男女老少组别。【老人(50岁以上)和女孩让5分钟】
九、【免责声明】
本次活动凡报名的车友(参加者)均视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如在活动中发生人身损害后果,赔偿责任由发生者本人负责,组织者不承担。由受损害人依据法律规定和本活动声明依法解决,凡报名者均视为接受本活动声明。代他人报名者,被代报名参加者如遭受人身损害,赔偿责任领队同样不承担。本声明中关于免除组织者赔偿责任之约定效力,同样及于本次活动协作及财务人员。如有意外,同伴会尽全力营救,但不承担任何责任。
建议同行人员自行购买意外伤害保险。
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本店所有!!
南山美利达无界骑行俱乐部地址见下图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