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及配件 > 自行车 > 河北御捷马

河北御捷马

luyued 发布于 2011-04-17 15:03   浏览 N 次  

  博客等级:读取中…

  博客积分:读取中…

  博客访问:读取中…

  关注人气:读取中…

  

  御捷马集团始建于2008年4月,总投资3.2亿元,固定资产投资2.0亿元。第一生产基地设于河北省邢台市,第二生产基地与销售中心设于重庆市九龙园区。

  集团旗下拥有河北御捷马专用车、河北御捷车业、重庆御捷马电动车、重庆御捷马电气、重庆御捷马进出口等5家全资子公司,业务涉及专用车、电动汽车、轿摩、电动汽车驱动系统等产品的研发、制造和销售。

  河北御捷马专用车制造有限公司设于河北邢台清河,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全球战略性公司,负责发展集团专用车事业。

  专用车的研发由留美汽车博士团队组成,设计水平与产品性能达到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目前,已先后成功开发冷藏车、翼开启厢式运输车等系列专用车型。我司开发的大型冷藏车,采用航空材料与技术,全面符合国际国内轻质化、节能需求,在国际市场亦具备极强的竞争力。

  目前,我司已与中国一汽集团成功达成合作协定,共同打造专用车市场新格局,预计年产量将达到10000辆。

  评论加载中,请稍候...

  发评论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的观点或立场。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