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及配件 > 自行车 > 日记20110410

日记20110410

luyued 发布于 2011-04-18 23:08   浏览 N 次  

日记


2011-4-10日星期日.天气多云转情.温度2—9度.北风3-—4级




从今日起《车友》自行车队集合地点、时间改为周六周日早八点在《美利达》专卖店门前集合出发,日常地点照旧时间早八点。不知何故队长把《车友》队旗和《冬泳》队旗全拿出来,全体在俩队旗下合了个影就出发了。

今日队长设计的骑行目的地是山沟沟《双龙崗》,去时一路侧顺风不登脚踏人都悠悠地忽悠着往前跑,东扯西拉一会功夫25公里路就退去了,到了《双龙崗》。你别说这地我还真是头次来,穿过一铁路涵洞豁……简直是陶渊明笔下的世外桃源,两山夹一沟,整洁的水泥板小路两旁栽种的两排柳树齐刷刷的,已有些泛黄有了春意绿的信息。我照了几张相挂上去大家看吧:挂在下面:

返程时风力有些大喽,加上顶风那可是一步一步一圈又一圈数着轮子转数前进喽。不过没关系,锻炼吗不冲击极限哪来的力量增长,体力的增加,身体的好转。




山海天地


2011年4月10日星期日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