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及配件 > 自行车 > 我是高雅症患者,也是心虚的啃老者

我是高雅症患者,也是心虚的啃老者

luyued 发布于 2011-04-27 19:43   浏览 N 次  

无意中得知“永久”牌自行车老牌翻新出限量版,而且还有半价秒杀活动,心立马痒了起来。

我承认我患了高雅症,一开始连永久这个牌子都不知道,于是去百度百科,看到那些黑白照片才唤醒了一点远久的记忆——小时候耳畔的确听说过“三大件”,一辆永久就是其中一大件!

好了,高雅症因子开始活跃,“我也想有一辆!”尤其是新版的颜色好美啊!

我也知道,有些实际情况不得不考虑:

买了会骑吗?

在广州,就算骑上下班,停车超麻烦。算了。

在汕头,我多久才回一次汕头啊?回了都开车出去怎么回骑自行车?

……

如果稍微有点理智,都知道还是打消这个念头为妙。

可是我还是不甘心,想先探探老父的口风via短信……

我(无上下文地,试探性地):爸你的自行车是什么牌子的?(老父有一辆说是用来锻炼身体的自行车,但我估计也在生锈ing)

爸(12分钟后):跑狼(晕死,我也没听说过这牌子,又百度了一下,是天津的普通货,心里马上OS“这牌子哪能跟永久比啊”——高雅症患者症状)

我(若无其事地):我在想要不要买辆永久(我想您肯定知道这牌子),老牌翻新,大红色。放在家你保管。(后面这句纯粹作为先斩后奏的铺垫——现在不用问“能不能买了”,直接就是商量“买了之后”的事情)

爸(11分钟后):自行车何时用(无标点、电报式的语言是家父的短信风格)

我(……彻底心虚):回家的时候……哈哈

爸:跑狼给你用

我……………………………………………………………………不知道怎么回复了。

秒杀在今晚8点整。

嗯。

我也不知道最终结果如何。

高雅症患者是什么玩意?看完这篇你就知道啦

http://www.cbnweek.com/Details.aspx?idid=1&nid=4174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