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及配件 > 自行车 > 过去的一页:2007年全球精彩时尚大事纪

过去的一页:2007年全球精彩时尚大事纪

luyued 发布于 2011-04-29 22:09   浏览 N 次  

1 JANUARY


'550')this.width='550';" SRC="http://space.yoka.com/Upload/2007-12-29/200712291020131614928531.jpg" ONCLICK="window.open('http://space.yoka.com/Upload/2007-12-29/200712291020131614928531.jpg');" BORDER="0"/>

1月2日——莫斯基诺Moschino宣布,联合意大利著名酒店连锁集团Mobygest在米兰开设一家酒店,将品牌标志性的设计幽默感注入酒店业。

1月4日——维拉·王称放弃旗下高端首饰业务。其高端配饰自2003年推出后,一直没有挽回整体销售不佳的态势。

1月7日——美国服装品牌Guess收购与其合作长达9年的FocusPull公司大部分股权,进一步推进全球市场扩张步伐。

1月16日——卡梅隆·迪亚兹身着瓦伦蒂诺白色薄纱礼服裙出席金球奖颁奖礼。

1月17日——奥利弗·泰斯肯斯(OliverTheyskens)在2007秋冬巴黎时装周上推出就任尼娜·瑞奇(NinaRicci)主设计师后的处子秀。

1月23日——约翰·加里亚诺在2007秋冬巴黎时装周上为迪奥60周年大庆推出了一场名为“蝴蝶夫人”的秀展,在秀展结束后,他一身《蝴蝶夫人》中男主角美国海军军官平克尔顿形象出场谢幕,将秀展戏剧化效果烘托到极点。

1月23日——英国时装屋JeanMuir宣布于4月关闭。

1月24日——四大时装周负责人齐聚巴黎,协调各国在瘦模问题上的立场,并一步商讨前段时间沸沸扬扬炒作一时的瘦模事件。

1月16日,卡梅隆·迪亚兹身着瓦伦蒂诺白色薄纱礼服裙出席金球奖颁奖礼。

1月27日——普拉达加入跨界联合行列,与韩国著名电子品牌LG合作推出一款具有创新意义的手机。

1月30日——时装设计师与时尚编辑就“瘦模”事件做出回应,决定拥护模特最新体重标准,大部分设计师表示,该新标准不会对T型台走秀模特和广告代言人的选用产生影响。而卡尔·拉格菲尔德却将模特体重标准形容为强加给时尚界的“政治性法西斯主义”。

2 FEBRUARY


'550')this.width='550';" SRC="http://space.yoka.com/Upload/2007-12-29/200712291020131420565844.jpg" ONCLICK="window.open('http://space.yoka.com/Upload/2007-12-29/200712291020131420565844.jpg');" BORDER="0"/>

2月2日——设计师普罗恩扎·舒勒(ProenzaSchooler)与零售商Target合作系列上市销售,首日销售异常火爆,名人效应屡试不爽。

2月7日——多娜泰拉·范思哲获得由贝弗利山市政府和RodeoDrive委员会联合颁发的RodeoDriveWalkofStyle大奖,同时获奖的还有詹尼·范思哲,以表彰他们在时尚及娱乐界的杰出贡献及成就。1997年詹尼去世后,多娜泰拉一直担任范思哲公司设计师至今。

2月12日——汤米·希尔菲格在连续两季失约时装周后,再一次回到了纽约时装周的T型台。

2月12日——伊莎贝尔·托莱多重新回到安妮·克莱恩(AnneKlein)品牌出任设计师,去年11月,安妮·克莱恩母公司琼斯服装集团(JonesApparel)曾表示,将暂停设计师系列发布,剥夺托莱多的职权,集中精力度过品牌转型期,以期带来更加出色的设计系列和销售业绩。

2月13日——肯尼斯·科尔获反艾滋病大奖,此奖项由纽约曼哈坦国家艺术俱乐部和LivingBeyondBelief共同颁发。

2月15日——马克·雅格布斯零售店继续疯狂扩张,在伦敦开设首家专营店,位于伦敦上流居住区Mount街。

2月20日——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在纽约推出其个人生活方式时尚品牌。实际上,此前维多利亚对于在美国创牌表现过一丝疑虑,她曾说道:“美国人真的知道大卫和我是谁吗?”四个月后,她的个人品牌系列进入Saks第五大道,400多名粉丝以及摄影师们蜂拥而至,将红地毯堵了个水泄不通,显然,维多利亚的担心多余了。

2月25日——Gap称关闭旗下Forth&Towne连锁店,集中精力期待复兴核心品牌的发展。

2月26日——纽约Barneys百货公司涉足绿色环保概念,推出以有机面料休闲服饰全新系列LoomstateforBarneysGreen。

3 MARCH


'550')this.width='550';" SRC="http://space.yoka.com/Upload/2007-12-29/200712291020131113806482.jpg" ONCLICK="window.open('http://space.yoka.com/Upload/2007-12-29/200712291020131113806482.jpg');" BORDER="0"/>

3月1日——迪斯尼现身。模特们带着非常明显的迪斯尼动画中米老鼠风格的头饰系列,出现在川久保铃秀展上。

3月1日——卡尔·拉格菲尔德对于近日发生的社交名媛CourtneyLove穿着一件颇为俗气的香奈尔晚礼服出席宴会一事做出回应,他确信那件衣服是仿制品:“那款时装所采用的装饰性羽毛根本不是我们制作的。”

3月1日——CocoRocha在让·保罗·戈尔捷秀展上跳起木鞋舞,向众人展示她最擅长的英国凯尔特舞蹈艺术。随后发布的新品系列恰如舞蹈展示出来的风情,灵感同样来自苏格兰高地。

3月5日——数日后,卡尔·拉格菲尔德修改了自己原本创建的“时尚天气”系统,为香奈尔秋冬时装定调“雪”。

3月5日——奥利弗·泰斯肯斯从尼娜·瑞奇品牌最具代表性的香水系列Lalique获取灵感,为尼娜·瑞奇推出了一个如梦如幻的处子展示。

3月15日——母女设计师组合玛丽和凯丽·格雷重新回到美国著名高端品牌St.John主持设计。

3月16日——设计师斯黛拉·麦卡特尼称为Coles集团所作设计系列登陆专属市场澳大利亚,引发火爆销售景象。

3月18日——法国著名时装概念店Colette迎来十岁庆典。

3月19日——著名时尚零售商珍妮特·布朗逝世,终年59岁。

3月19日——据传萨姆·布朗将为BrooksBrothers品牌推出全新设计系列,命名BlackFleece,包括男女装两个类别。

3月23日——H&M不是麦当娜的幸运星。麦当娜专为H&M系列全球同步发售当日,人们的热情显然比不上H&M与其他名人设计师如卡尔·拉格菲尔德和Viktor&Rolf等合作所产生的轰动效应。3月26日——美国服装巨头VF集团宣布通过旗下特许经营公司Youngone获得TheNorthFace中国市场经营权,The North Face将成为VF集团最重要的增长动力之一。

3月27日——Gap称与CFDA/Vogue时尚基金合作,获奖设计师均获得为Gap推出一个限量版设计系列的机会。

3月28日——纳奥米·坎贝尔宣布,与设计师克里斯托弗·凯恩合作设计推出系列,坎贝尔本人由此成为继ElleMacpherson和KylieMinogue之后又一个推出内衣系列的超级名模。

3月29日——世界零售代表大会宣布,西班牙零售集团、Zara母公司Inditex获得年度零售商称号,英国名模凯特·摩斯获年度消费偶像称号。

3月30日——海蒂·斯里曼尼在与迪奥相处7年后,宣布离开迪奥男装,克里斯·范·阿斯彻接替其出任主设计师。一个横亘于设计师与经营者之间的鸿沟,再次被证明,这是一个似乎无法跨越、无法回避同时又无法完美解决的永恒命题。

4 APRIL


'550')this.width='550';" SRC="http://space.yoka.com/Upload/2007-12-29/200712291020141195772494.jpg" ONCLICK="window.open('http://space.yoka.com/Upload/2007-12-29/200712291020141195772494.jpg');" BORDER="0"/>

4月3日——美国著名运动装巨头锐步称竞争对手耐克公司侵犯其所拥有的鞋底折叠专利技术,将耐克告上法庭。

4月6日——Topshop专门为凯特·摩斯最新设计作品制作了推广网页。一个月后,BarneysNewYork为凯特·摩斯&Topshop系列举行了进军美国市场的重要启动活动。

4月10日——全球第二大奢侈品集团PPR宣布,将友好收购德国运动装公司彪马股份,并计划到7月共支付70亿美元,完成整个收购过程,实现两大业界巨子的跨界联合,并成就奢侈品与运动装的一次完美结合。

4月12日——他回来了!汤姆·福特在纽约曼哈顿麦迪逊大街845号开设了一家面积为845平方米的男装专营店,开业两天后店内仍然聚集着来自各地的时尚编辑、设计师以及零售商们。这一天,终于成就了福特开设自有品牌的梦想。

4月13日——全球第一大服装零售商Gap表示,截止到4月7日的前五周时间里,扣除销售折扣和退货等,Gap净额达到15.6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Gap净收益增长16%。此外,前任高层GaryMuto重回集团,负责Gap成人装与童装系列,Gap复苏有望。

4月17日——“人人为我,我为人人”,著名瑞典时装零售商H&M终于在中国上海开设了首家专营店。

4月17日——布赖恩·布拉德利为Lord&Taylor推出了一个专设时尚系列。

4月18日——设计师约翰·加里亚诺被控未经许可便将美国摄影师威廉姆·克莱恩拍摄作品用于同名设计师品牌广告,法院判加里亚诺支付20万欧元罚款。

4月18——据调查显示,加拿大在线零售市场落后美国3—4年,再现销售难以飞跃的主要障碍在于消费对于在线产品的信任度不高。

4月19日——J.C.Penney公司确认将落户曼哈顿,希望能借此一举将公司打造成为美国各大零售商领军企业。

4月20日——意大利Pitti男装展主办方宣布,礼聘著名牛仔品牌Diesel出任本年度举办的第72届展会荣誉嘉宾。

4月26日——美国设计师尼科尔·米勒举办入行25周年庆典。

4月27日——西班牙设计师AgathaRuizdelaPrada庆祝入行25周年《色彩、混乱、概念……》设计展在马德里开幕。

5 MAY


'550')this.width='550';" SRC="http://space.yoka.com/Upload/2007-12-29/200712291020156088529.jpg" ONCLICK="window.open('http://space.yoka.com/Upload/2007-12-29/200712291020156088529.jpg');" BORDER="0"/>

5月1日——在香水基金会举办的FiFi名人会上,美国设计师唐娜·卡伦获得了香水基金会颁发的名人堂大奖。而今年10月,唐娜最新推出的DonnaKaranGold也将面世。

5月2日——时隔15年,Gap再次登上美国Vogue杂志封面,封面女郎身着Gap最新推出的限量版系列中的一件经典白色T恤衫。

5月3日——汤米·希尔菲格现身美国最著名的电视访谈节目“奥普拉·温弗莱脱口秀”,一改其曾经夸下的“海口”——不为犹太人、西班牙后裔以及非洲后裔设计时装,重新为品牌定位。

5月7日——设计师品牌NarcisoRodriguez成功获得Claiborne公司财政支持,公司预计将有1亿美元销售潜力。

5月8日——时尚偶像伊莎贝拉·布罗逝世,终年48岁。10月,亚历山大·马克奎恩为了纪念知己布罗,专门推出一个充满着华彩与浪漫色调的设计师系列,秀展帽饰设计师均为布罗生前一手发掘的天才设计师菲利普·崔西。

5月9日——GQ实习职位在eBay网站拍卖3.02万美元。

5月10日——婚纱女王维拉·王为美国时装零售商Kohl’s特别设计推出的品牌系列VeraVeraWang正式上市。

5月11日——乔治·阿玛尼聘请流行歌手碧昂斯出任最新香水系列代言人,新香水命名为EmporioArmaniDiamonds。

5月15日——阿迪达斯宣布,看好俄罗斯市场,并制定了扩张计划,到2009年,俄罗斯市场销售额力争达10亿美元。

5月16日——私人基金公司Permira以7.826亿欧元成功收购瓦伦蒂诺时尚集团29.6%的股份。公司表示,愿以每股35欧元的价格向其他股东收购瓦伦蒂诺集团剩余股份,如成功,最终交易额将累计达到27亿欧元。5月31日,Permira再次出资,所持瓦伦蒂诺股份升至53.6%。

5月18日——拉尔夫·劳伦进军俄罗斯市场,在莫斯科开设首家旗舰店。

5月18日——设计师瓦伦蒂诺在AraPacis博物馆举办了一场作品回顾展。

5月21日——报告显示,美国在线销售产品类别中,服装服饰产品首次赶超电脑,登上美在线网站产品类别热销榜榜首,2006年销售额达183亿美元,预计2007年销售额将飙升至221亿美元。

5月22日——英国及爱尔兰设计师大赛FashionFringe决出最终4名候选人,是上偶像汤姆·福特代表评委会宣布了评选结果。

5月23日——也许此前没人知道汤姆·福特会烘烤甜饼。而在美国具有“家政皇后”之称的玛莎·斯图尔特电视秀上,福特特意捧出由其祖母发明的杏仁饼等甜点。

5月24日——帕特里克·鲁宾逊加入Gap集团,出任设计部执行副总裁。

5月24日——Saks第五大道将专辟一个鞋靴销售区,面积规模之大,足以令其拥有独立邮编。该店9月开张,命名为10022-SHOE。

5月25日——瓦伦蒂诺否认将于7月退休,他遵守了承诺,将退休时间改为9月。

5月26日——克里斯汀·拉克鲁瓦为法国奢侈品集团PPR旗下邮购公司LaRedoute设计推出了一个新品时装系列,设计师在新品发布日当日表示:“设计必须与现实生活相结合。”

5月29日——MichaelVollbracht辞去比尔·布莱斯(BillBlass)设计师职务。

5月——美国服装生产商协会(AAPN)代表聚首年度会议,共同探讨了服装市场全球化趋势带来的机遇和挑战,以及市场开放背后所付出的成本和代价。

6 JUNE


'550')this.width='550';" SRC="http://space.yoka.com/Upload/2007-12-29/20071229102016889013132.jpg" ONCLICK="window.open('http://space.yoka.com/Upload/2007-12-29/20071229102016889013132.jpg');" BORDER="0"/>

6月——全球超市零售巨鳄沃尔玛宣布不再继续走进军高端时装领域的道路,自有品牌GeoraeM.E.时装系列被迫下架,高端路受阻。

6月3日——英国毕业生时装周在英国伦敦Battersea公园内拉开帷幕。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出任本年度最高奖项RiverIslanGold评委会评委之一。竞逐本届大赛的候选人共38人,获奖者可获高达2万英镑奖金。

6月5日——美国时装设计师协会CFDA时尚大奖将年度最佳女装设计师奖项颁发给奥斯卡·德·拉·伦塔和设计师组合ProenzaSchouler中的两位设计师拉扎罗·赫南德兹和杰克·迈克罗夫,从而首次在CFDA颁奖史上实现了时尚老兵与天才新秀的联合。

6月8日——第11届巴西里约时装周落幕,共有42位设计师举办了发布会。

6月9日——由奢侈品协会举办的一年一度的奢侈女装品牌排名调查中,爱玛仕和维拉·王两大时装品牌同时荣登榜首位置。

6月10日——由纽约著名咨询公司BrandKeys发起、每年举办两次的美国“消费者最喜爱的品牌”之牛仔品牌评比中,利维斯名列首位,Joe’s牛仔位列第二,Gap位列第十。6月12日——扎哈·海蒂德为香奈尔所做的未来派艺术特点鲜明的“移动艺术”展览在威尼斯揭幕,本次展览由香奈尔时装屋委派的15位艺术家参与,并将最终把这些图案用于经典手袋。

6月17日——素有“时装建筑师”之称的意大利著名设计师吉安弗兰克·费雷在米兰圣·拉菲尔医院,因脑溢血医治无效逝世。9月,时装屋联手拉斯·尼尔森,礼聘其出任费雷主设计师。

6月20日——著名牛仔品牌Diesel公司首家美国旗舰店落户洛杉矶,面积350平方米。下一步公司将在贝弗利山庄开设第二家店。

6月21日——罗斯·玛丽·布莱沃退出柏帛丽集团董事会,并辞去其集团副主席的职务。

6月21日——尽管天气恶劣,安雅·汉德玛切的便携手袋首发会还是在位于Tristate地区的WholeFoods店内推出,该系列主题为“我不是塑料袋”,单品平均价格为15美元,一经发布便引发了一场抢购狂潮,甚至造成道路堵塞。

6月21日——纽约一个设计师品牌仿制产品基地被联邦政府查抄,地下工厂仿制的品牌包括香奈尔、路易·威登和Rolex等,总价值超过2.3亿美元。联邦探员透露,这家工厂在过去24个月里进口了超过7亿美元的仿制货品。

6月26日——美国传奇风格设计师LizClaiborne在纽约逝世,终年78岁。她一手创办起来的LizClaiborne品牌如今已经发展成为市值50亿美元的休闲时尚巨鳄。一个骄傲的女人,拥有着足以骄傲的资本,走完了值得骄傲的一生。

6月29日——意大利PittyImmagineBimbo佛罗伦萨童装展拉开帷幕。

6月30日——澳大利亚羊毛发展公司与国际羊毛局正式合并,同时,澳大利亚羊毛发展公司还为庆祝美丽诺羊毛200周岁,特推出“门徒”计划,旨在为时尚界培养出更多天才新人。

7 JULY


'550')this.width='550';" SRC="http://space.yoka.com/Upload/2007-12-29/20071229102016156006800.jpg" ONCLICK="window.open('http://space.yoka.com/Upload/2007-12-29/20071229102016156006800.jpg');" BORDER="0"/>

7月2日——2007秋冬巴黎高级时装周拉开帷幕。本届时装周堪称热闹非凡,不仅因为全球市场复苏,高级时装逐渐走出低谷,而且各大时装屋均迎来周年生日庆典,用回顾历史的方式,展示今天的辉煌与实力。

7月6日——设计师瓦伦蒂诺在故乡罗马举办了一场规模盛大的发布会,庆祝自己入行45周年,几乎全球所有在时尚圈中有影响力的人,都会聚这座历史与现实交融、艺术与时尚辉映的名城,见证设计师从业45周年庆典的辉煌盛景。

7月8日——瓦伦蒂诺时尚集团通过美国分部,以37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有两位年轻并才华横溢的设计师联手创办的美国最具发展势头的设计师品牌ProenzaSchouler45%的股份。老将和新兵的联手,给予人们无限期待。

7月10日——乔治·阿玛尼宣布,与韩国公司三星电子进行合作,欲推出更前卫的时尚产品,如手机、电视等,实现意大利奢侈品牌与韩国电子公司的强强合作,追求更强更大的发展空间。

7月11日——法国奢侈品老牌时装屋纪梵希宣布,推出一个针对法国消费者的在线销售网站,主要销售化妆产品。

7月12日——菲利普·里姆首家独立经营店在纽约SoHo商业区开张。

7月15日——LizClaiborine宣布,将积极寻找合适的交易商,大批出售旗下品牌,数量达16个,此计划标志着过去10年Liz品牌四处出击、多种经营的扩张计划已经画上了一个句号。

7月16日——设计师斯图徒亚特·维沃斯将取代过去六年来一直掌舵Loewe的比利时设计师JoseEnriqueOnaSelfa,出任拥有160年历史的西班牙时装屋Loewe最新创意总监。

7月20日——第16届东京国际时尚展(IFF)落幕,接待3万名专业观众,来自21个国家816家企业参展,日本企业664家,海外企业152家。

7月23日——意大利老牌时装屋Pucci在意大利举办了一场盛大的庆典晚宴,庆祝创牌60周年,60年来,Pucci以其卓越的品质、巨大的影响力以及层出不穷并永无止境的图案设计技巧,风靡全球时尚圈,并成为新时代的绚丽时尚标签。

7月24日——设计师AzzedineAlaia已经与普拉达集团签下协议,将把多年前出售给普拉达集团的同名设计师品牌所有权全部收回。双方友好分手,当年收购Alaia时,Alaia称普拉达是最理想的收购者,普拉达首席执行官贝特力则称完成了一次明智的投资。

7月27日——Gap公司任命格伦·墨菲出任公司首席执行官。墨菲在此前一直任职加拿大零售连锁企业ShoppersDrugMart。

7月27日——美国设计师品牌比尔·布莱斯雇请年轻的华裔设计师彼得·萨姆出任其女装系列主设计师。

8 AUGUST


'550')this.width='550';" SRC="http://space.yoka.com/Upload/2007-12-29/200712291020171383044248.jpg" ONCLICK="window.open('http://space.yoka.com/Upload/2007-12-29/200712291020171383044248.jpg');" BORDER="0"/>

8月1日——H&M店面最终落户巴黎香榭丽舍大街,在这条以高端奢侈品牌云集而闻名全球的商业街上,伊夫·圣·洛朗与路易·威登等大牌出乎意料地多出了一个新邻居——以廉价、时髦为核心经营理念的瑞典零售品牌H&M。

8月2日——Denim牛仔公司宣布新调整计划,意大利品牌普奇与高端牛仔品牌SevenForAllMankind联手,推出限量版设计牛仔系列。

8月5日——美国商业咨询公司科尔尼发表的年度全球零售市场发展指数排名榜出炉,印度继续稳坐第一,俄罗斯居第二,中国位列第三。

8月6日——斯黛拉·麦卡特尼宣布将于Bendon公司合作推出一款全新的产品系列,新品将主打高端服装市场。

8月9日——美国服装巨头VF以8.85亿美元的交易价格,收购了美国最大独立新时装生产商SevenforAllMankindLL和一家小型休闲服装零售公司Lucy。

8月10日——由Interbrand评选出的全球最杰出百名品牌中,14家时尚品牌入选,其中LVMH集团旗下核心品牌路易·威登位列14家品牌之首。

8月17日——刷爆信用卡。Saks第五大道10022-SHOE鞋靴卖场正式开业。

8月21日——21日堪称时尚界法庭日。今夏,帕里斯·希尔顿与尼科尔·雷切相继惹上官司出庭受审,庄严的法庭也染上一抹时尚亮色。

8月22日——H&M拓展有机服饰系列,包括从晚装、内衣到外套等多种类别,将绿色环保意识更多地注入到服装服饰中。

8月——阿联酋迪拜投资公司Istithmar与日本时装零售集团FastRetailing为收购美国著名高端专业零售公司BarneysNewYork,上演了一场轰轰烈烈的竞价收购争夺战,最终Intith以9.423亿美元险胜,为这行为期数月的价格战画上了一笔昂贵无比的句点。

8月——新加坡奢侈品零售商Club21为庆祝35周年生日,举办了一场规模盛大的慈善拍卖会。阿玛尼、雅格布斯、唐娜·卡伦、保罗·史密斯等人均参加此次拍卖。

8月26日——帕里斯·希尔顿称与Antebi鞋靴集团签署了一份特许经营和约,计划推出一个主要针对高端市场的鞋靴系列,明年初正式上市。

9 SEPTEMBER


'550')this.width='550';" SRC="http://space.yoka.com/Upload/2007-12-29/200712291020181734416139.jpg" ONCLICK="window.open('http://space.yoka.com/Upload/2007-12-29/200712291020181734416139.jpg');" BORDER="0"/>

9月1日——法国里昂内衣展在里昂举办,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的内衣商,法国本地品牌商占30%,海外品牌商占70%,中国内衣品牌爱慕首次以品牌的名义亮相里昂。

9月5日——瓦伦蒂诺宣布退休,其40年的黄金伙伴吉安卡洛·吉亚梅蒂也将与他一起告别时尚界。第二天,集团公司宣布年轻的女设计师亚历山德拉·法切内蒂将接替瓦伦蒂诺出任这个令人敬慕的老牌意大利时装屋主设计师职位。

9月7日——克里夫·欧文(CliveOwen)出人意料地出现在MissSixty发布会现场,与玛吉·吉伦哈尔、希拉里·斯旺克以及黛米·摩尔同坐在现场前排位置。

9月12日——马克·雅格布斯2008春夏发布会延迟整整两个小时,观众们在期待中焦急等待,但是设计师的精美设计最终给予了时装人轻易谅解设计师的理由。

9月14日——山本耀司宣布计划推出一个超级休闲的时尚系列,命名为“ComingSoon”。

9月18日——意大利时装品牌古姿称,创意总监弗瑞达·吉亚尼尼将于今年秋季推出一款由她亲自主持设计的全新香水系列GuccibyGucci。

9月26日——缪西娅·普拉达始终坚持自己的审美原则,本季她推出了一个充满着神奇魔力的设计系列,比如RemKoolhaas展示的套装设计,以及那些如同郁金香花一样形状的鞋跟。

9月30日——中国设计师谢锋第三次来到巴黎,于2008春夏巴黎时装周上推出一场名为“翔”、时长11分3秒、由15位模特参与展示的32套新品设计发布会。本季作品将中国式慢体育及其所蕴含的一种厚积薄发的哲学态度融入时装,让世界看到中国艺术文化对世界服饰潮流的影响力。

10 OCTOBER


'550')this.width='550';" SRC="http://space.yoka.com/Upload/2007-12-29/200712291020181839721881.jpg" ONCLICK="window.open('http://space.yoka.com/Upload/2007-12-29/200712291020181839721881.jpg');" BORDER="0"/>

10月2日—3日——尼古拉斯·加斯奎尔(NicolasGhesquiere)与德里斯·范·诺顿(DriesVanNoten)的秀展将2008春夏的花季趋势推向了一个高潮的顶点。加斯奎尔的巴伦夏加设计系列将花卉图案的柔媚与时装形制的未来派风格相配搭,收到赞誉无数;而范·诺顿则将印花图案运用混融和混搭等手法,令人惊艳。

10月5日——加里亚诺宣布将与著名牛仔品牌Diesel联手,于明年推出童装设计系列。

10月7日——设计师阿尔博·艾尔巴兹(AlberElbaz)本季痴迷聚酯面料,为朗万推出了一个造型流畅、褶皱装饰的礼服和日装设计系列。

10月10日——比尔·克林顿宣布将与拥有132年历史的老牌瑞士手表公司AudemarsPiguet以及克林顿基金共同组成一个合资企业。

10月16日——Hogon联姻新锐设计师Thakoon Panichgul。意大利著名设计师配饰品牌Hogan宣布与ThakoonPanichgul成为合作伙伴,Panichgul将特别为Hogon设计2008/2009秋冬系列,将于2008年7月在各地门店发售。

10月——全球三大商业地产企业之一高力国际集团主持发布的“2007零售商业地产王牌排行榜”火爆出炉,纽约第五大道位居榜首,每平方英尺租金达到1350美元。

10月——日本著名时尚零售商FastRetailing宣布投入35亿美元,用于全球市场拓展。

10月23日——洛杉矶时装周凄凉光景让人叹息,一线名流少有到场、大牌设计师拒绝露面,场面冷清。

10月23日——斯黛拉·麦卡特尼推出其系列处子发布会。

10月25日——时尚国际集团星光之夜将超级明星奖授予让·保罗·戈尔捷。

10月26日——汤米·希尔菲格宣布将指定美国百货公司Macy’s为美国市场独家代理销售商,从明年秋季开始,将在全美负责营销除运动休闲系列之外的汤米·希尔菲格全线系列。业界评论,这一交易风险十足。

10月28日——村上隆在洛杉矶现代艺术博物馆举办了一场规模盛大的回顾展,开幕当天,马克·雅格布斯、奥斯卡影后安杰丽卡·休斯顿、汤姆·福特、概念艺术家约翰·伯尔德沙利以及饶舌歌手菲瑞·威廉斯等名流到场参观。

10月29日——设计师劳拉·巴特利(LuellaBartley)与著名冲浪运动品牌O’Neill联手,推出一个全新时尚系列——LuellaforO’Neill,灵感来自20世纪70年代著名滑冰运动员和冲浪运动员PeggyOki。新品将于明年3月在专营店内出售。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