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及配件 > 自行车 > 天津北辰·捷马

天津北辰·捷马

luyued 发布于 2011-04-17 15:03   浏览 N 次  

  捷马大记事 > 1994年

  12月27日天津飞踏自行车有限公司正式注册营业。此时的中国自行车行业历经了80年代波涛汹涌的市场竞争,整个业界正处于产品亟待研发、销售低迷的态势。而捷马选择在这个时候,逆势而上,审时度势,求新思变,以捷马人独有的智慧、勇气、毅力,开启了中国自行车制造产业的神话篇章。

  捷马大记事 > 1995年

  1995年1月12日第一台捷马自行车顺利下线,宣告崭新的捷马品牌正式挺进中国市场。秉承"良心品质"的品牌理念,倡导"制造精品、服务中国"的工业精神,精选最优秀的零配件,执行高于国标的检验标准,从第一台捷马车开始,始终将消费者的安全、舒适、便捷作为企业发展的根本保障。

  捷马大记事 > 1999年

  引进第一条台湾自动化生产流水线

  流水线在工业生产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自动化流水线直接关系着产品的质量和生产的效率。捷马的第一条台湾自动化生产流水线,标志着企业的生产管理水平进入规模化,专业化,系统化的新阶段。这条流水线作为品牌壮大发展的新希望,是无数个日日夜夜辛勤努力的结果,是一步步研发攻关,一道道难题解决的阶段性成果,是捷马人日以继夜的汗水累计而成的。它不仅使质量与产量得到了稳步提高,且是捷马进军行业领先企业的新起点。

  捷马大记事 > 2000年

  建立出口日本的工厂并在2006年通过日本SG认证。

  SG是"安全商品"(Safety Goods)的缩写。加贴有SG标志的产品,证明其原材料中绝对不含或只含有极少量的有害物质,对消费者的健康不会带来伤害,并保证该产品的使用安全。SG标志制度除了要求产品在使用过程中必须保证安全外,还要求在产品发生事故时,制造商和销售商都有责任和义务进行善后处理,赔偿消费者的损失。

  基于捷马一贯优良稳定的产品质量、不断创新的开发理念、敬业守时的职业操守、热情周到的售后服务,一家丹麦公司与捷马签订了第一份海外定牌加工的订单。从此,在"良心品质"的督责下,捷马开始逐步扩大国际生产线的能力,并将足迹遍布五大洲,将捷马品牌的品质与信誉带到了世界各地,将中国人工业精神的光芒照耀全球。

  捷马大记事 > 2003年

  通过ISO9001认证。

  ISO9001用于证实组织具有提供满足顾客要求和适用法规要求的产品的能力,目的在于增进顾客满意。随着商品经济的不断扩大和日益国际化,为提高产品的信誉、减少重复检验、削弱和消除贸易技术壁垒、维护生产者、经销者、用户和消费者各方权益,这个第三认证方不受产销双方经济利益支配,公证、科学,是各国对产品和企业进行质量评价和监督的通行证;作为顾客对供方质量体系审核的依据;企业有满足其订购产品技术要求的能力。

  捷马工厂先后为日本知名品牌丸石;美国知名品牌Piko、Jeep、Daimler Chrysler;法国知名品牌ELLE;意大利知名品牌FILA;英国知名品牌邓禄普、Wimbledon等国际著名品牌生产加工,产品行销出口到日本、美国、德国、俄罗斯、丹麦、韩国等国家。大量的国际贸易不仅为捷马带来了丰厚的利润,而且赢得了广泛的市场关注及国际赞誉。

  捷马大记事 > 2005年

  建成总占地面积48000平方米现代化加工生产基地,成为中国自行车业界设备先进、品质控制严格的自行车、电动车生产基地之一。十年的艰苦努力,十年的探索拼搏,崭新的工厂、全新的面貌,成就了捷马与国际接轨的业界的新型制作企业。奉行"开发、品质、交期、价格、服务、友谊"的国际原则,努力完善"品牌力、产品力、渠道力",打造"核心竞争力",打造最安全、最有价值的品牌是捷马矢志不移的企业主张。

  捷马大记事 > 2007年

  捷马自行车荣获"中国驰名商标"称号。中国驰名商标(famous trademark of China)是指经过有权机关(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商标评审委员会或人民法院)依照法律程序认定为"驰名商标"的商标。是指在中国为相关公众广为知晓并享有较高声誉的商标。"中国驰名商标"既具有一般商标的区别作用,又有很强的竞争力,知名度高,影响范围广,是已经被消费者、经营者所熟知和信赖,具有相关的商业价值。捷马品牌在众多行业竞争对手中力排众议,脱颖而出,是实力与能力的真正体现。

  捷马大记事 > 2008年

  捷马品牌文化传播机构成立。该机构由数位广告业界资深精英组成,其中品牌战略发展、营销活动策划、平面广告表现、产品造型贴花设计、媒体发布渠道等均由专人负责。将为广大经销商提供更专业、更丰富、更大力度的品牌宣传推广服务支持。包括:全面提升品牌形象及产品市场影响力的营销方案的策划、终端卖场装饰布置、大型宣传活动的策划推广、各大媒体广告发布等。

上一篇:河北御捷马 下一篇:捷马回家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