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及配件 > 自行车 > 续写幸福

续写幸福

luyued 发布于 2011-05-04 20:00   浏览 N 次  
树的幸福,在于以翠绿点染土地,净化空气,保持水土,捧给世界以绿阴和果实。所以,树在风中飒飒地歌唱。
桥的幸福,在于连接了道路,日夜倾听喇叭声、车铃声和脚步声的生活交响曲。所以,桥欢快地与小河絮絮谈心。
蚕的幸福,在于把吃下的桑叶,都吐成洁白的丝。死去了,给世界留下了一片光洁,一片华丽。
(甘金萍)我的幸福,在于爸爸妈妈的关心,党和国家的关怀,仿佛沐浴阳光雨露的花朵,所以我觉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黄 郁)小鸟的幸福,在于给树捉虫子,使树木茁壮成长,让世界充满绿色和欢乐。
(刘永凤)蜡烛的幸福,在于燃烧了自己,照亮了别人。所以,就算它化成灰也心甘情愿,因为它给世界留下一片光明,一片色彩。
(张 杰)蜜蜂的幸福,在于把千万朵花蜜都凝聚成一滴浓浓的蜂蜜,给世界留下一丝甜蜜,一丝欢乐。
(赖天生)小鸟的幸福,在于用自己悦耳的声音,吟唱出美丽诉歌声,让这世界生动起来。所以,小鸟欢快地在林中飞舞。
(张朝洪)河流的幸福,在于用自己清净,灌溉两岸的田地,献给人们粮食和瓜果。所以,河流快乐地泛起美丽的浪花。
(冯廷生)我的幸福,在于家庭无微不至的关心,老师春风化雨的哺育,正在健康的成长。
(廖 婷)我的幸福,在于虽然父母辛苦在外打工,但是我在家仍能感受学校和社会的关心,作为留守孩一样可以快乐的生活学习。
(曾春雨)果树的幸福,在于给我们带来了果实,让我们享受到丰收的喜悦与丰富的营养。
(刘洪燕)书包的幸福,在于能给我们装读书用品和我们的心爱之物,无怨无悔的承受重负,见证我们的进步与成绩。
(李 丹)小鸟的幸福,在于能给树木捉虫子,能自由飞翔,所心小鸟在快乐地唱歌。
(邹长冰)黑板的幸福,在于默默无闻地工作,为人们无私地奉献生命的精力。
(李 萌)树木的幸福,在于能给人们带来阴凉,带来美丽的环境,所以树木是在微风中轻舞。
(李美芳)蜜蜂的幸福,在于给把采到的食物献给人们,为人们做贡献。所以蜜蜂欢快地歌唱。
(肖君柏)蜜蜂的幸福,在于不辞辛苦采来花粉酿成蜜,毫无保留地献给人类。所以,所以蜜蜂在花丛中翩翩起舞。
(刘 成)老师的幸福,在于培育祖国下一代,塑造栋梁之材,为科教兴国做出贡献。
(廖海涛)太阳的幸福,在于给人们送去光明,让人们感受温暖。所以,太阳天天从东方升起。
(李星翰)青蛙的幸福,在于给人们辛勤地捉害虫,保护庄稼,所以它快乐地唱着歌。
(邓百年)教师的幸福,在于给学生更多知识,这祖国现代化建设培养人才。所以,老师默默无闻地耕耘在三尺讲台。
(邹长良)小鸟的幸福,在于用自己悦耳的声音,吟唱出动听美妙的歌声,让世界更加生动起来。所以,小鸟在森林里欢快的歌唱。
(李 亮)蜻蜓的幸福,在于能为庄稼捉害虫,它每天捉几百只害虫吃。所以,蜻蜓成为我们的好朋友。
(李石凤)蜜蜂的幸福,在于翻山越岭遍访千百朵花朵,把花蜜凝聚成一滴浓浓的蜂蜜,给世界留下一丝甜蜜,一份快乐。
(钟 甜)老芭蕉的幸福,在于把养分都输送给小芭蕉。看着小芭蕉茁壮地成长,它微笑着离去。
(钟学娟)我的幸福,在于能在爸爸妈妈的怀抱中成长。
幸福,不在于取得,而在于奉献。奉献,方使心灵丰满而充实。
还有:
河流的幸福,在于给人类带来最好的水源,给大地以滋润。所以,河流欢快地流着。(游倩)
河流的幸福,是看到鱼儿在自己的怀抱中自由自在地来回穿梭,吐着一个个泡泡。(袁梦铮)
被子的幸福,在于给人们温暖,让人类度过寒冷的冬天。(陆玲欢)
儿子的幸福,在于把父母的鼓励变成一个个好成绩,不让他们担心。(屠高鸿)
我的幸福,在于跟我的朋友踢足球、打篮球、说说笑笑。那时,我是多么的幸福。(景逸敏)
小鸟的幸福,在于每天吃着妈妈捉来的食物,慢慢长大。长大后,自己和妈妈一起飞翔。等妈妈老了,自己就成了母亲,妈妈就成了孩子,给妈妈喂食。(杨晨)
太阳的幸福,是每天早晨从东方升起,傍晚由西方落下,给人类送来温暖的光芒。(秦驰)
书的幸福,是把名人的笔墨都印在自己的身上,让无数读者去阅读,给大家带来欢乐和忧伤。(薛亦冰)
蜜蜂的幸福,在于从这朵花儿飞到那朵花儿,日夜忙碌着采蜜,制造出又香又甜的蜂蜜。(刘伟健)
树叶的幸福,在于把清新的空气奉献给大地,直到干枯回到大地母亲的怀抱。(徐彦楠)
文具盒的幸福,在于天天默默无闻地工作,为主人的作业每分每秒地忙碌。(徐子蓉)
学生的幸福,在于能学到许多知识,能得到老师的关爱。老师把智慧洒向我们,让我们能快乐成长。(张嘉玮)
我们五(2)班的幸福,就是我们团结一心,到期末能评为市优秀班集体。(朱子恒)
中国的幸福,在于和其他国家和平共处。(张傲)
幸福
2007.10.16
女儿的幸福,是看见奔六的父母爬山下来一起来看学校看我,而我携着母亲的手,依着父亲,三人一起去逛商场,我给他们挑需要的物品。
母亲的幸福,是九点过后,求学的孩子已经安睡在他的小床上,睡梦中露出甜美的微笑。虽然自己仍在忙碌。
妻子的幸福,是每个夜晚,上班回来的丈夫的汽车已安然入库,就不再怕外面的大雾或是雨雪。(杨芳)
太阳的幸福,在于给人们送去光明,让人们感受温暖。所以,太阳天天从东方升起。
蜡烛的幸福,在于燃烧了自己,照亮了别人。所以,就算它化成灰也心甘情愿,因为它给世界留下一片光明,一片色彩。
河流的幸福,在于用自己清净,灌溉两岸的田地,献给人们粮食和瓜果。所以,河流快乐地泛起美丽的浪花。
我的幸福,在于家庭无微不至的关心,老师春风化雨的哺育,正在健康的成长。
蜜蜂的幸福,在于不辞辛苦采来花粉酿成蜜,毫无保留地献给人类。所以,所以蜜蜂在花丛中翩翩起舞。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