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及配件 > 自行车 > 三斯达品质赢取市场,引领鞋业环保之路

三斯达品质赢取市场,引领鞋业环保之路

luyued 发布于 2011-02-04 10:46   浏览 N 次  

三斯达品质赢取市场,引领鞋业环保之路

早在1994年之初,三斯达塑胶通过引进行业先进的设备,依靠专业研发人员的努力,开始进行鞋业生产剩余边角料的回收、加工、在利用生产。据了解,制造升级后的三斯达,依托专业的科学技术,可以生产出性能更好、质量更优的EVA发泡产品。这些新产品不仅仅适用于鞋材行业,玩具、体育用品、健身器材、水上用品、体操垫、工业品包装、箱包行业、工艺品及包装、电子、汽车、船舶、建筑装饰行业上均可以广泛使用。

经过长期的摸索和研发,三斯达塑胶的EVA发泡鞋材循环利用技术现已十分纯熟,得到了政府和行业的认可。据悉,三斯达(福建)塑胶有限公司的“EVA回收循环利用项目”先后被评为“2006年度晋江市第一批科技项目”和“2009年第一批省级循环经济资金项目”,公司荣获 “福建省第一批循环经济示范单位”“全国EVA生产基地”,2009年,三斯达(福建)塑胶有限公司更是当选为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并正式命名为“中国EVA循环再利用产业化研发基地”。

大力发展循环经济,用EVA发泡鞋材引领制鞋业环保之路,三斯达用扎实的品质在市场上成功占据一席之地。

目前,随着哥本哈根世界气候大会如火如荼的举行,如何保护生态环境,持续长远发展再次成为人们谈论的焦点。制鞋行业由于其环境污染大、能源损耗多等问题,自然被大家所关注。如何摆脱能源日渐匮乏的现状,积极实现经济的可持续发展,是制鞋企业必须提前思考的事情。随着石油、天然气等不可再生资源的减少,鞋企走环保、科技路线成为了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

长期以来,鞋材作为鞋产业的上游供应环节,在过去20多年的发展过程中,大部分时间是充当着配角,依托着鞋产业的壮大而逐步发展成熟。然而,鞋材作为鞋行业材料供应商的重要性又不言而喻。好的鞋子都是由好的鞋材打造而成的,鞋行业进行环保、科技方向的升级和进步,鞋材行业走前列是关键。

在我国众多鞋材企业中,三斯达(福建)塑胶有限公司的发展史十分具有代表作用。成立于1994年的三斯达,凭着其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较早的投入科技环保的研究中,依托成熟的制造经验,不断进行产品升级和创新,取得了不俗的市场成绩,其与时俱进、不断创新的发展轨迹值得广大同行借鉴。

做强求精开辟资源循环利用新道路

三斯达董事长丁金造介绍说,在企业最初成长的阶段,三斯达公司是鞋材行业默默无名的众多鞋企之一,企业产品缺少差异性使三斯达品牌淹没于泉州制鞋行业的大浪中。在勤勤恳恳、坚持不懈的经营理念下,三斯达艰难的进行着企业的进步。

思则变,变则通。不甘于平凡的丁金造开始留心行业的各项资讯,细心分析未来可能的发展趋势。很快他了解到,由于当时生产程序上的落后,鞋业生产过程中不可避免的会产生大量的边角料,这些零零碎碎的材料,对生产来说是毫无用处的,鞋企一般都是用焚烧掩埋手段来处理。如此一来,不仅资源浪费的惊人,焚烧所产生的气体、灰尘对人们的生活环境也造成了很大的影响。

看到焚烧鞋材边角料所产生的滚滚青烟,丁金造果断的领导三斯达进行企业的转型和升级。他清醒的认识到,我国虽然是资源大国,但由于人口众多,人均资源还是较少的,加上不少资源是不可再生的,消耗完了就没有了,因此必须注重能源的节约和利用。

1994年,三斯达塑胶引进行业先进的机械,开始进行鞋业生产剩余边角料的回收、加工、再利用生产。据了解,制造升级后的三斯达,依托专业的科学技术,可以生产出性能更好、质量更优的发泡产品。这些新产品不仅仅适用于鞋材行业,玩具、体育用品、健身器材、水上用品、体操垫、工业品包装、箱包行业、工艺品及包装、电子、汽车、船舶、建筑装饰行业上均可以广泛使用。

以上信息由环球鞋网http://www.shoes.net.cn中国最大的鞋网SEO苏震提供,如有任何需要的异议请联系本人QQ304850345,特别鸣谢福建讯网http://www.fjxunwang.com中国最优秀的网站建设公司提供的网站。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