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及配件 > 自行车 > 《亮剑骨干团队执行力》训练营

《亮剑骨干团队执行力》训练营

luyued 发布于 2011-02-07 00:15   浏览 N 次  
聚英咨询·中国企业执行力顶尖品牌

《亮剑骨干团队执行力》训练营

从实战中来,到实战中去,唯一剩下的就是实战

如何打造一支真正能替总裁分忧的骨干团队?

您为寻觅团队打造的出路而焦虑已久了吗?您目前为止还没有找到让自己满意的执行力解决方案吗?别担心,大多数企业的总裁都像您一样正在为此而焦虑;

参加《亮剑骨干团队执行力》,1天之内就能找到您苦苦寻觅的答案!

《亮剑骨干团队执行训练营》是一次企业家带领团队绝不容错过的修炼,新商业思维的洗礼,回归企业经营的本质,看透团队问题的真相,从心态、文化,团队、管控、领导力多维度进入,全面解决企业管理瓶颈,收获管理新思维和领导新境界,强化企业核心竞争能力!

【授课内容】

◆ 如何从打造团队的执行文化入手推动业绩的增长?

◆ 如何解决员工不负责任,打工心态严重问题?

◆ 如何从团队和文化入手,改变销售业绩增长缓慢问题/产品合格率问题?

◆ 如何解决亲情化管理、制度无法执行的问题?

◆ 如何解决企业越大,老板越累的困境?

◆ 如何解决企业的持续发展问题?

【授课对象】

◆ 业绩高速增长,但因团队执行力差导致内部潜藏管理危机的企业

◆ 行业前景广阔,但因团队执行力差导致业绩长期徘徊不前、难以抓住市场机会的企业

◆ 正在用总裁个人的勤奋,对冲高管团队领导力缺位的企业

【讲师介绍】 陈平 老师

聚英教育咨询集团副总裁、首席管理顾问

中国企业亮剑执行力第一人

企业核心竞争力模式创始人

清华大学总裁班执行管控课程特约讲师

万科集团战略规划项目经理

中国移动、嘉里大通物流、富士达科技、比德文电动车等知名企业常年战略顾问

【只有强者才能服强者,只有钻石才能切割钻石】

携手聚英共建企业亮剑军校部分客户

厦门公开课现场】 【天津公开课现场】 【重庆公开课现场】 【中国移动集团

【西安公开课现场】

【客户与老师合影】

【训练营现场】

【执行课现场】


中国移动、中国电信、天津麦购集团、天津王派电动车、国投中煤集团、香港华埠家具、正信集团、天津富士达电动车、广州红谷皮具集团、伊米尔服饰商贸、比尔莱斯运动器材、紫金矿业集团、红牛集团、陕西太白酒业、中国原点新城陕鼓动力、一尊肥牛、西港地产、天泰集团、正航食品、陕西步长集团、陕西飞龙图书发行有限公司、苏宁电器、西安麟字半导体照明、上海杉杉时装、山西虹通集团、中山埃克顿灯饰、比德文电动车、三森国际家具、威丝曼集团、陕西嘉利得创业投资有限公司……

课程地点: 中国·西安(详细地址请见客服经理课前2日发给您的报到函)

课程时间: 2011年1月15日---1月17日(周六---周一)

课程费用: 1人普通课票:1980 (仅限总裁及VIP客户)

服务专员: 许焕

电 话: 18717313519

传 真: 029-88311727 邮 箱: chinajuying@126.com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