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及配件 > 自行车 > 跑狼,让我看到你的真诚,如何?

跑狼,让我看到你的真诚,如何?

luyued 发布于 2011-04-14 20:44   浏览 N 次  
今天上午,去跑狼自行车店去选购自行车(在今年6月份的时候买了一辆不慎丢失。)。总体来说 跑狼给我的印象还行,在店里选了一辆自己喜欢的,看到车上居然还贴了几张福娃贴纸(当时没有多想),挺有意思的,骑上试验了下觉得不错,就付钱买了。
中午睡完觉已经是2点一刻,赶紧起来去办事情。下了楼又看见了车上那几张贴纸,就开始琢磨干嘛贴这个?于是揭开,可是揭开后看到的东西却很让我气愤:这车子上有的地方貌似曾经是被什么东西刮或者蹭过,漆都掉了!再接开别的地方的贴纸,都一样。我就纳闷了 ,这车子是不是二手车翻新了还是别的什么?以前大家可能都留意过‘自行车零件齐全,八成新,可以以旧换新......’之类的小广告。又想起了上午在临走的时候,2个工作人员小声的说话
“那车子多少钱卖的?”
“340”
“哦”
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这自行车到底有没有问题,究竟是新的还是旧的?
下午四点多把事情办完了之后,直奔跑狼店,向他们要个解释:
“小伙子怎么了?”
“您看下这车子贴纸下是怎么回事?”
“啥怎么回事?”
“我说您过来看看”
说罢他过来看看,在他的注视下,我把贴纸都揭开,自行车早就伤痕累累了。
“哦,这没事,就是在运输的时候蹭着了,所以我们贴着这个,这个贴纸是防水的。”
“是么,那别的车子上怎么就没有,怎么就我这辆车上就有,我记的当时我还问你们来着,说这上面怎么有贴纸,你们没人回答我。”
“没事,那就是防水的,在说了别的车子上都有这样一张贴纸。”
说罢他就拿起盛放修理工具的小筐里的贴纸给我看,看到这,我拿起购买车子的时候留下的产品使用说明还有合格证一类的东西。
“那我这个怎么就没有?”
“你那都已经贴上了,所以就没有了。”
“我想贴这个东西是我们消费者在购买后,可以自己决定贴还是不贴,您这样做是不是...... 别的车子上好像都没有吧。”
“有啊,要不你进来看看都有的。”
“我不进去看,别的车子上根本也就没有,上午的时候我都看到了。”
说罢,自行车店里的两个人不说话了。
“我也不想怎么着,你们给我个解释就行。”
“那这样吧,我们给你换个新的。”
听到这话,我就愣了,他们这么痛快,为什么给我换个新的?难道这车子真的有问题??在别的地方买什么东西觉的不合适想换下好像都没这么好办吧?反正他们也这么说了,那就换吧。
“行!”
随后,他们其中之一就去了马路对面的那个店里(这家店的对面也有个跑狼店)去拿车。我仔细看了看,和上午买的那个相比,感觉新了好多。随后他们给车子安上了筐、铃铛,调了车座。我再次骑骑,感觉还行。
在她们的注视下,我骑着车子头也不回的走了。心想:不会这车也是个残次品吧......
以质为本,以诚为信。
持续改进,顾客满意。 这是跑狼的宗旨。
上次在跑狼的买的那辆自行车,可能在安装上出了点问题,骑着几天脚蹬子就掉了,一看原来是松了,
可以谅解。那这次呢?这次我既没有看到质,也没有看到诚,没质没诚谈何让客户满意?市场交易原则
之一诚实信用这条在这次买卖交易中我真的没有看出来。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