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及配件 > 自行车 > 飞鸽传书网 零价格体验

飞鸽传书网 零价格体验

luyued 发布于 2011-04-16 03:23   浏览 N 次  

2007年对于中国互联网而言,无疑又是高速发展的一年。07年的网民已经趋向年轻化、娱乐化、平民化,且细分趋势愈加明确广阔。据第20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表明,中国的网民年增长率达到了31.7%,预计在未来三至五年中,上网人数将会急剧增长。广州网站建设2006年是Web2.0大放光彩的一年,2007年Web2.0虽然没有诞生更多新颖奇特的应用,但博客、视频、SNS、社区等也日益成为中国网民网上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中国互联网协会有关负责人表示:分类信息是继博客等之后互联网web2.0的应用热点。Web2.0不仅创造了一种新的媒体形式,使用户不再是单方面的受众,同时也成为了内容的重要原创力量。广州网站建设公司便捷的交流与互动性最大限度的增进了彼此之间的贴近性,并且更加清晰了网络社区和网民群体,使细分方向愈加明确广阔。这种群体环境为网络精确营销提供了更好的基础,分类信息便是其中之一。

分类信息网带给网民的无限便利愈加清晰化,已经成为网民生活及工作中必不可少的搜索途径。飞鸽传书网是在众多分类信息网站中脱颖而出的优质分类信息网站,是中国最大的生活资讯门户,可谓完全智能型网上生活手册。飞鸽传书网以发布为基础,以搜索为核心。广州网站建设依强力技术支持,能够真正实现本地同城信息的分类汇总,并解决分类信息的深度搜索与智能识别,将分类信息发布与生活精准搜索置之一隅,实现一线式聚集与分散的完美结合。且是全球唯一开通3000分站的中文分类信息门户网站,由北京总站部署,汇集全国各地的信息,信息甄别性能极高,确保信息的真实性以及价值性。可谓支脉联盟,细微之处绽放光华。比起传统模式下的笼统搜索,飞鸽传书的精准化搜索一目了然。一搜即到,不用在面对几十几百条同样而不甚精确的信息烦恼困惑,带领用户一线到达最直接有效的目的地。

信息的开放性无疑是信息广泛传播的先行性需要,飞鸽传书网提供免费发布信息的平台,让用户以零价格切身体验无限大价值,以最大容量的搜索体系提供包括生活服务,地产信息,交通出行,商品市场,教育培训,商业服务,招聘信息,求职简历,交友情感,火车票,飞机票共十二大信息分类,实现详尽信息搜索最大化,精准化。广州网站建设公司信息资讯的自由度与广度提供给用户的价值便是高效丰富的接收体验。综合,丰富,灵活,充分的互动性与开放性架构整个分类信息的灵魂。让每一位用户都成为飞鸽传书户的核心用户。

2008年是奥运年,也是中国互联网事业愈加广阔的发展年。飞鸽也将乘着奥运之风向更完善,更精准的方向飞翔。以期切实完备的满足广大用户的需求。在08年之际网络营销精英们都期待借奥运之力让品牌更高更快更强。

飞鸽传书网 零价格体验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