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及配件 > 汽配 > 第808期节目内容

第808期节目内容

luyued 发布于 2010-12-27 19:05   浏览 N 次  

名品访谈 金利源净水器

主持人:欢迎大家来到今天的名品访谈环节。

家用净水器,能够提高百姓的生活质量,已经得到越来越多的大家的认可。随着人们消费水平的提高以及对生活质量的不断追求,净水器将成为百姓健康家庭新的需求亮点。但是,从整体情况来看,净水器产品的质量还存在着良莠不齐的问题,今天的名品访谈环节我们就请来了来自金利源净水器的总经理魏福利,首先请魏经理和我们收音机前的听众朋友们打个招呼。

魏经理:

收音机前的听众朋友们大家好,两位主持人好,我是来自金利源净水器的经理魏福利。

江龙:

很高兴魏经理能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做客我们绿色陶然居的直播间,那么首先我想先请魏经理给我们介绍一下金利源净水器。

魏经理:

深圳市金利源净水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水处理高科技企业,是中国最大的水处理设备制造商之一、是中国水处理行业最具价值品牌之一。公司主要生产以21世纪尖端高科技之一的超滤膜为核心材料的家用、商用净水器。
技术创新是金利源的一大优势。从研制出中国第一台六级一体超滤净水器到中国第一台中央机,多次突破了中国水处理行业的技术难关,获得了多项国家专利。公司先后引进法国、德国、意大利、美国等发达国家的先进技术,并与国内知名学府和行业科研机构密切联系与合作,永保技术领先,竭诚打造人类健康饮水高科技产品。
优良的品质是金利源的又一大优势。金利源在行业内首家一次性通过了 ISO 9001:2000 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产品由太平洋保险公司承保,并通过了国家卫生部、中华预防医学会、广东省卫生检验中心等权威认证。产品被评为节能环保推广产品,并先后获得了中国著名品牌称号、中国315诚信品牌称号、中国AAA级重质量 守信用企业中国工程建设推广专用产品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