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及配件 > 汽配 > 买不锈钢材请到广东明丰管业有限公司

买不锈钢材请到广东明丰管业有限公司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7 13:57   浏览 N 次  

  买钢材,请到广东明丰管业有限公司

  广东明丰管业有限公司,座落在美丽的海滨城市汕头,交通便利,货运渠道流畅。公司主要经营不锈钢管。凭借雄厚的资金实力、先进的管理经验、优良的销售服务、严格的质量进货管理体系和科学的整体营销手段,公司以质量立厂,以信誉立业,为国内企业树立良好榜样。

  广东明丰管业公司经营以公正、客观、科学、诚信为原则,管理上坚持以人为本,服务上以客为尊、规范经营。坚持外抓市场,内抓管理,走质量效益型发展道路,取得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公司勇于开拓、团结奋进、继往开来、孜孜拼搏,抓住社会经济发展的大好形势,积极主动与同行加强交流,广交社会各界朋友,与时俱进,迈向新的历程!

  广东明丰不锈钢管业

  联系人:李小姐

  电话:0754-82480899 或 82480399

  传真:0754-82480399

  QQ:166127522

  地址:广东省汕头市月浦青年路尾

  E-mail:13822827799@139.com

  网址:www.gdmfbxg.com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