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及配件 > 汽配 > 净霸-鲜水机Ⅱ型即将隆重上市

净霸-鲜水机Ⅱ型即将隆重上市

luyued 发布于 2011-05-30 08:52   浏览 N 次  

  喜讯:净霸-鲜水机Ⅱ型即将隆重上市

  水是生命之源,健康之本,健康的水是人类健康的基本保障。太阳神集团以振兴民族保健品行业,弘扬现代养生文化为己任,本着“水是健康之源”的理念,一直潜心关注和研究水项目的开发和运用,为国民的饮水安全作贡献,为大家提供安全健康的饮水资源。

  从1996年开始,太阳神就开始致力于净水产品的研发。去年伊始,联合国际知名的美国艾欧史密斯公司,携手推出“超滤型净霸―鲜水机”作为太阳神推出的第一款超滤型水机,自上市以来就引起各界广泛关注,大受市场热捧。这款产品被认为不但有效改善饮水水质,而且更具节能环保、安装简便,造型美观的特点,深受广大客户朋友的喜爱。

  随着太阳神集团水机项目的不断壮大,市场对净水产品多样化需求的呼声也日益高涨,为丰富现有的净水产品种类,加快水机项目发展速度,满足不同客户朋友的需求,太阳神集团将于2011年4月26号重磅推出净霸-鲜水机Ⅱ型,其不但拥有Ⅰ型净霸超强过滤、安全环保、操作简单、水质新鲜干净等特点,而且拥有体积小、轻便、座挂二用,满足不同顾客需求等优势特色。

  净霸-鲜水机Ⅱ型的推出不但丰富了太阳神水机产品的种类,还将促进太阳神水机事业春天的到来,推动水机项目稳步快速的发展,为净水行业注入新鲜活力!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