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及配件 > 汽配 > 美丽AAA花园 两房出售 145万 1363274405...

美丽AAA花园 两房出售 145万 1363274405...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8 13:27   浏览 N 次  

  “美丽AAA花园”位于龙华街道正中心,是龙华最繁华的地段,小区的配套成熟,学校,医院,菜市,邮局,书城,商场等一应俱全,交通便捷,近20条公交路线来往穿梭于市内外,让业主尽享生活的舒适与便利。此房户型方正,实用,通风与采光都非常的不错。此小区还有一个特点:带有龙华小学中学学位。此小区是地铁口物业,到地铁站仅需3分钟,位于龙华中心地段,交通便利,小区自设幼儿园与活动中心,环境优美。此房户型方正,南北通透,通风采光极佳,工作与生活两相宜!精装修,看房方便.

  美丽AAA花园是由美丽集团独立投资开发的大型综合房地产项目,项目总建筑面积达13万平米,其中商业部分2.5万平米,办公部分2万平米,住宅部分5.7万平米,建成后将成为龙华卫星城CBD的最高标志性建筑群 龙华最繁华的地段,小区的周边配套成熟.有商场;华润万家,家华商场,新一佳.金鹏酒店,龙泉酒店.学校;龙华公立中学;小学.人民医院等.还有一些时尚消费..小区绿化优美,管理完善.内有阳光幼儿院,不用出小区大门座电梯直接进入地下华润万家超市.随着龙华发展的不断推进,商业城的不断壮大.升值的潜力也越来越大.是居家投资的佳选.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