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及配件 > 汽配 > 明丰供应链(深圳)有限公司-一般贸易部客服

明丰供应链(深圳)有限公司-一般贸易部客服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7 13:57   浏览 N 次  

  小Q提示:每天投递20份简历以上,就可能得到一次面试机会,加油申请吧!

  

  

  一般贸易部客服文员/报关员(职位编号:MF090618-CS)

  明丰供应链(深圳)有限公司 查看公司简介>>

  公司行业: 金融/投资/证券 交通/运输/物流

  发布日期: 2009-07-17 工作地点: 深圳-福田区 招聘人数: 1

  工作年限: 一年以上 外语要求: 英语 熟练 学 历: 大专

  职位描述

  要求:大专以上学历

  有报关员证书

  有文锦渡口岸报关一般贸易进口一年以上经验

  熟练使用EXECL和WORD软件

  易与人相处,能承受较强工作压力,有文锦渡报关行工作经验者佳

  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 sunny@mfocus.com

  『 收藏 』『 推荐给朋友 』『 该公司其他职位 』『 打印 』

  

  

  

  明丰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一九九二年,主要营业项目为货物转口、仓储、报关、及运输等业务。多年来,明丰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发展成为整合、智慧化的物流中心为目标,以客户服务为宗旨,使明丰股份有限公司成“优质物流”的代名词,提供最完整专业物流服务,追求百分之一百客户满意度。

  

  

  ※ 发布本招聘广告企业的营业执照名称::深圳市信丰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