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及配件 > 汽配 > 普利司通将在印建轮胎生产线

普利司通将在印建轮胎生产线

luyued 发布于 2011-06-05 08:19   浏览 N 次  

  据了解,日本普利司通轮胎计划在印度Indore工厂投资17亿卢比(约3779万美元),于2011年5月之前在该工厂建成一条卡车及公交车子午线轮胎生产线。作为国内首家以在线销售为核心的汽车用品新型电子商务平台,中国汽配联盟网为国内外采购商提供专业的信息服务和远程交易解决平台,致力于打造全球最专业、最有效的汽车用品后市网上交易市场及商人社区。

  普利司通印度Indore工厂卡车及公交车子午线轮胎生产线满产时的轮胎日产能预计将达400条。当前该工厂乘用车轮胎日产能为1.5万条。另外,普利司通泰国分汽配公司计划在Chonburi工厂投资166亿日元扩大卡车及公交车子午线轮胎产能。

  普利司通印度执行董事Hiromi Tanigawa表示:“当前我们在印度销售的卡车及公交车子午线轮胎进口自日本,普利司通占印度卡车及公交车子午线汽车配件轮胎市场份额的5%。”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