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及配件 > 汽配 > 见证历史 非常城市一路辉煌

见证历史 非常城市一路辉煌

luyued 发布于 2011-06-13 18:26   浏览 N 次  

  

  见证历史 非常城市一路辉煌<<精彩点击

  【数码港 新闻】汽车影音数码港基于对商品质量的保证,选择了音响行业的前沿品牌,华阳车载DVD;在改装技术上更是选择了市场影响力最强的“非常城市”音响改装店。双层保障确保了数码港B2C平台销售产品质量保证。

  非常城市全称为非常城市汽车影音连锁机构。它的前身为大昌汽车音响,成立于1989年。作为中国最大一家集汽车音响改装连锁销售机构、设计、安装与维修为一体的专业服务公司,非常城市在汽车影音领域拥有十几年丰富的实战经验。凭借驰骋中国汽车音响市场多年经验的基础以及独树一帜的“概念、技术、服务、品质”的企业定位,非常城市已成为国内汽车音响企业界的风向标和领跑者。

  

  2001年的剪报;早在差不多十年前,非常城市就已经对品牌推广加以高度的重视,所以如果下次见到非常城市的店内为什么总是其门如市,大家都不应该再感到奇怪,因为这就是非常城市多年来一直坚持宣传投入的当然结果

  非常城市品牌两周岁时,深圳当地主流媒体在显眼处的醒目报道。

  

  《南方都市报》也将非常城市视为“座上宾”。

  

  非常城市在媒体上不仅仅只有硬广告,事实上剪报本中更多地是这种汽车影音的“科普性”文章。

  

  

  

  当然,每一次非常城市有什么重要的信息,消费者也能够第一时间在媒体上得到了解,自然而然地,消费者心目中对非常城市的品牌认知度和认可度,就会得到潜移默化。

  

  在国产主机的蓬勃发展之下,现今我们的市场已经是毫无疑问进入了“影音时代”;然而早在数年前,非常城市已经在报纸上精确地寓言了这一个当时的“全新趋势”。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