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及配件 > 汽配 > 太阳神“净霸—鲜水机”与市场水机的六大不...

太阳神“净霸—鲜水机”与市场水机的六大不...

luyued 发布于 2011-05-30 08:52   浏览 N 次  

  "净霸-鲜水机"详细剖析 水,如同空气、阳光一样,是人类生命之源。古人云:"民以食为天,人以水为先,水以净为本"。水带给人的作用是巨大的,它具有促进营养物质消化吸收、促进代谢物质的排泄、调节内分泌系统、促进血液循环、调节体温等非常重要的功能。

  随着科技的日渐发达,水污染也趋于严重化,据世界卫生组织有关资料显示,目前为止,约有222种化学污染物,1441种细菌、病毒进入水体,其中,有20多种致癌物、23种促癌物、18种诱癌物以及56种致突变物。主要包括固体悬浮物(泥沙、铁锈、肉眼可见物)、微生物(细菌、病毒、藻类、败落晶等)、溶解无机物(碳酸钙、碳酸盐、硫酸铜、氯化物、硝酸)、重金属(汞、砷、铅、镉、铬等)、有机物(农药、化肥、各类工业用溶料、染料、清洁剂、消毒剂)、放射线粒子(核工业及核医学等产生的放射性粒子)等污染物。由这些污染物导致的主要疾病包括癌症、肝病、结石、心血管、痴呆症、骨骼症、造血系统疾病、内分泌絮乱等严重威胁到人类健康的大型疾病。

  目前我国由于水污染导致的地方病问题已经越来越受到重视,主要分布在在华北、西北、东北和黄淮海平原地区高氟水导致6300万人的健康出现状况,轻者形成氟斑牙,重者造成骨质疏松、骨变形,甚至瘫痪,丧失劳动能力!分布在内蒙古、山西、新疆、宁夏和吉林等地的高砷水导致200万人出现砷中毒,逐渐会恶化为皮肤癌和多种内脏器官癌变!分布在北方和东部沿海地区的苦咸水口感苦涩,很难直接饮用,当地3800万人由于长期饮用苦咸水导致胃肠功能絮乱,免疫力低下。

  解决水污染问题是全世界迫在眉睫的重要任务。当下,太阳神集团联手美国A.O史密斯公司强强推出了一款可以有效改善饮用水水质污染状况的水机"净霸-鲜水机"。

  本产品采用世界最先进的净水技术研发而成,主要材料包括陶瓷管、KDF、活性炭纤维、亚硫酸钙等几种可以有效去除水中污染物的新滤料。通过NSF/ANSI认证的高品质陶瓷滤芯是由碱性矿化球混装而成,能完全去除粉尘、铁锈、包囊、隐孢子虫和鞭毛虫、大于0.9微米的微粒和沉淀,释放天然矿物质和负离子,增加钙、镁、钾、钠离子含量,一定程度上能平衡pH值,改善口感。高级活性炭纤维(日本)能有效降低氯、异味和漂白剂;通过美国NSF认证的高级KDF滤料可以去除铅、汞、砷、铬、fundi等重金属;优质食品级的亚硫酸钙(日本)能去除剩余的漂白剂余氯和异味;高等级的活性炭能去除氯、异味和化学沉淀物。低氧化还原电位介质能去除自由基,起到抗氧化的作用;由能将分子活化成微小水分子群的远红外介质组成的一种高新技术稳定剂,活化后更容易被人体吸收,并能增强新陈代谢;采用天然磁性介质构成的部分富含能平衡pH值、优越的细胞水合的负离子、去除堆积的毒素的物质,可以提高健康体质;采用纳米技术制成的纳米级载银纤维,能有效抑制细菌生长,且对细菌的去除率高达99.99%。

  结合了以上高科技技术结晶的"净霸-鲜水机"溶解度高,与人体细胞亲和力强,有助于细胞的新陈代谢,出水水质含氧量高,可现制现饮,富含对人体有益的丰富矿物质,能消除人体消化系统中的油腻,消除血管上的血脂,降低胆固醇。对高血压、动脉硬化、冠心病患者有极大的好处。富氧水能活化细胞及内脏,增强免疫力和抵抗力;清洁用可滋润皮肤,消除皮肤上的分泌物,保持皮肤细腻光泽,有利于美容,是有史以来最廉价的美容品。

  本产品的造型结构精简,造型美观,体积小,轻便;采用插入式接头,便于装卸;配备加帽双管切换龙头,可在自来水和净水之间自由切换,并配有双层牙,以备不同尺寸口径的需求;透明律瓶便于及时更换滤芯。整体的设计非常人性化,且具有现代感,既实用又美观。

  与传统项目不同的是,水家电项目的竞争少、利润高、市场规模大、资金回收快、后期拥有长远的效益,持续盈利性强。而传统项目竞争激烈,消费已经基本饱和,资金回收慢,要求专业化程度也越来越高,且后期麻烦比较多。

  人类从最古老的饮用河水到现如今饮用桶装纯净水,经历了世世代代的发展与改善,不断进步的同时,我们也更加重视自己的身体健康。在高度文明的现代,如何更加有效的促进人类健康已经成为科技发展的大势所趋。"净霸-鲜水机"将完成人类饮水从桶装水向终端净水器进化的目标。让我们赤目以待,共同见证这一重大的改革吧!

  广东太阳神直销事业部

  2010年01月29日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