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及配件 > 汽配 > 蚕房升温效果好 一炉多用顶呱呱

蚕房升温效果好 一炉多用顶呱呱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4 17:12   浏览 N 次  

  蚕房升温效果好 一炉多用顶呱呱 沉浮式倒燃节能炉

  沉浮式倒燃节能炉是宁南县益农机械研究所的农民发明家顾国友研制的一种高效、节能的专利产品。2003年倒燃式系列升温炉第一代产品问世,并获得国家专利,在6年的时间里经历了一代、二代的演变、发展,2009年初,在广泛征求用户的意见,充分总结一、二代产品的优缺点后,新一代产品――沉浮式倒燃节能炉问世了。

  该产品介绍如下:

  一、用途:蚕房及其它动植物养殖升温、取暖,带烧

  水、蒸饭、炒菜、烤薯类食物等。

  二、性能优点:

  (一)安全:本炉属被动式供氧,当进气孔关闭、烟囱

  受堵时,炉火因缺氧立即熄灭,有效杜绝了一氧化碳等有

  毒气体的产生。

  (二)省燃料、便管理:此炉具有“二次燃烧”的性能,

  每次加柴(桑条、桑头)10―12市斤,点火2至3分钟

  可保温10至12小时以上,提升温度可达10―15度,不

  易堵囱,热能利用率高,与地火垅相比可节省50%的燃

  料,管理方便、省时省力。

  三、使用方法:

  (一)装柴与点火:将柴砍成35公分,立放于炉筒中,再将木碳装于面上盖上灶盖,并将通风口对接于烟囱弯头再用少量松毛或纸片点燃放于炉灶中,然后盖上炉灶或放锅即可,点火前要注意关闭炉筒下部6个进气孔,打开炉盖上的6个进气孔。

  (二)火势调整与温度控制:当炉中柴燃烧充分,并达到所需温度时,可通过开关片调节炉盖上的6个进气孔大小来控制火力。当炉中柴燃到炉中下部位时,可打开炉筒下部进气孔,同时打开炉盖上的气孔实现急速升温或烝饭,炒菜。

  (三)换柴:当柴燃完只剩下少些火炭时,拉开炉筒,倒出火炭按前述(一)的操作方式操作。

  (四)灭火与恢复燃烧:灭火,关闭12个进气空,拉开炉筒用烟囱盖盖住烟囱。恢复燃烧,炉筒与烟囱管连接好,打开进气孔,打开火盖点火,也可以从炉盖上的6个进气孔点火。

  四、每台零售价:288元。

  宁南县益农机械研究所

  电话:0834― 4596048 13881467068

  地址:宁南县葫芦口镇

  2009年9月11日

  登记证号:宁工商户广审备字[2009]第[29]号

  很抱歉,因为您在网易相册发布了违规信息,账号被屏蔽。被屏蔽期间他人无法访问您的相册。

  去帮助中心,了解如何重新恢复服务。

上一篇:止少寺 下一篇:dese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