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及配件 > 汽配 > 汽车非常城市音响

汽车非常城市音响

luyued 发布于 2011-06-13 18:26   浏览 N 次  

   石家庄星光大道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是非常城市石家庄地区的唯一总代理。

  非常城市汽车影音连锁机构----国内最大规模汽车音响销售、设计、安装与维修于一体的专业连锁企业之一,拥有十多年丰富行业实践经验,经济实力雄厚。旗下中国总代理意大利audison(欧迪臣)、意大利hertz(赫兹)、Freude(弗莱德)、丹麦dynaudio (丹那)等国际品牌

  “非常城市” 汽车影音连锁机构获“2005中国汽车用品行业十佳汽车服务品牌”荣誉称号

  “非常城市”推出的由100%欧洲制造、100%欧洲风格的意大利audison(欧迪臣)VRx系列顶级功放和意大利hertz(赫兹)全球最新品SPACE8系列扬声器装备的三台样车,分别参加了首届中国汽车用品展、2005工体车博会和第二届美国IASCA锦标赛,阵容庞大,反应热烈,引起了业界和汽车音响发烧友的极大关注。

  石家庄星光大道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携手非常城市汽车影音,联合打造石家庄汽车影音第一品牌。经过公司领导商讨,决定成立音响指挥部,整合优势资源,对音响改装下大力度扶植。把优质服务和高质量的音响带给石家庄广大音响发烧友。

  汽车制造商为最大程度降低成本,原车音响并不作为卖点,95%原车音响采用的喇叭、功放等器材材质量极低,价值只有几十余元。经拆解测试表明:原车喇叭功率一般在15w左右,灵敏度、分析力低,频响范围小,音量稍大便会产生失真现象。85%以上欧美车主升级原车音响,而部分亚洲国家将其视为选购件。善待自己,升级原车音响,时刻享受妙曼音乐带来的驾驶巅峰快感。

  石家庄星光大道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上一篇:见证历史 非常城市一路辉煌 下一篇:没有了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