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及配件 > 汽配 > 星宝生病咧

星宝生病咧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8 00:46   浏览 N 次  

  

  星期天星宝起床后,发觉她额头很热,于是量了耳温,37.6度,有点低烧,看了她的喉咙,发现小舌头掉下来了,发炎咧,于是赶紧消炎药、清开灵跟上,因此早上空调也没打,让她把汗逼出来,希望烧能退下去。果然,经过上午的逼汗,傍晚的时候星宝的烧算了退下去了,这才放心下来。晚上睡觉,也不敢放松,怕热度会弹上来(一般小孩子到了半夜热度会上来),一整夜没敢睡熟,不时的摸摸她的额头,还好热度没有上来。虽然有点发烧,但星宝精神状态仍然很好,和没事的人一样,照样很活落,也不吵,只是胃口不怎么的,东西吃到一半会恶心。第二天早上起床不太放心,还是帮星量了耳温,仍然37.6低烧,出门上班前嘱咐妈妈继续让星宝吃药、停蛋及一切发物,如前一天,到了傍晚,星宝的烧依旧退下去了,不过有一个好现象就是吃东西不恶心了,说明小舌头发炎情况有所好转咧。

  总结,这次星宝发烧主要是累出来的,星期四因为买房办过户,把星带着在房产中心呆了一下午,星期六拍周岁写真及周岁生日庆祝又是一下午,硬生生把星宝累出病来了,检讨一下。

  

上一篇:中山明丰制衣厂 下一篇:星宝耍无懒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