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及配件 > 汽配 > 明丰珠宝(00860-HK)现涨2.17%受再购两金

明丰珠宝(00860-HK)现涨2.17%受再购两金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7 13:57   浏览 N 次  

   财华社深圳新闻中心

  受再购两金矿提振,明丰珠宝(00860-HK)复牌走高,现涨2.17%,报0.94港元,成交2018.39万港元。

  明丰以1.9亿港元,收购蒙古赤峰60%权益,以发行可换股票据(行使价0.9港元)支付;同时以2亿港元,收购山东齐沟全部权益,以新股及可换股票据支付,发行价及换股价均为0.9港元。这是明丰一个多月内的第二轮金矿收购:上次是入股山东蓬莱的北罗家金矿。

  目前有多家机构预计,黄金价格将于今年第四季度升至1000美元/盎司,利好该股后市。

  在线购买专门为大陆投资者打造的港股实时行情软件--财华终端2008!

  文档相关附件: 财华控股有限公司、所有证券交易所、所有期货交易所及其他内容供应商竭力提供准确而可靠的资料,但并不保证资料绝对无误。资料如有错漏而令阁下蒙受损失,本公司、有关交易所、有关期货交易所及有关内容供应商概不负责。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