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及配件 > 汽配 > (河北欧莱...

(河北欧莱...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9 14:02   浏览 N 次  

  

  提示:每2个商人就有1人使用阿里旺旺进行在线洽谈!谈生意用阿里旺旺,成功率提升80%!

  

  

  

  

  

  

  

  

  

  

  

  拨号上网使用诚信通3周年,30万变成了3000万。(河北欧莱曼汽车配件有限公司 (2009/09/22 19:53)

  我是2004年12月8号加入诚信通的,当时我们在乡镇农村用拨号上网,网速和现在宽带无法相比,使用的是塞扬733,相当于奔三系列电脑(组装机),拍照相机我用的是网e拍,二手传真机,开票用的电脑还是借来的,资金严重不足,我对网络、电脑知识一点也不懂,可以说是文盲。就在这种情况我走进了阿里,开始了网商之路。 自己不懂的东西太多了,学会使用电脑,就让我耗费了大量的时间和金钱,我们当地附近那个时候没有人会使用电脑,我的电脑三天五天就出毛病(其实是自己不会使用),只好到40公里以外县城求助,就这样往返大概有20几趟,终于对电脑一知半解了。一个农民个体户,哪里懂得拍照,更不懂网络,用网e拍照相,拍出的图片不是格式不对,就是大小不合适,多次拍照,再次修改,就是上传不成功,有时上传一张产品图片也要用一天的时间(我太笨了),总之,昨天的我确实付出了常人难以付出的代价。 既要经营,又要学习,还要应付很多外界的事情,感觉时间不够用,自己总是在想,如果人不吃、不喝、不睡多好呀!那样可以多做很多事情。一个人有想法是对的,但是还要面对现实,也是不可能的,就这样摸爬滚打,一年以后公司发展不断壮大,单枪匹马满足不了发展的需要,所以我就聘用了两人管理网络,成为我的网商助理,在全国各大网站都做了推广,在网络上的投入每年以200%的速度递增,07年仅在阿里竟价、购买黄金展位和诚信通服务费已经超过了两万多元,占网络总投入的70%,我虽然付出很多,可是,公司的形势一年好于一年,效益连续翻番,三年的时间我把30万变成了3000万,把一个个体户变成了中外合资企业,这些我连做梦也不敢想的幻想,今天变成现实。今天是我加入诚信通3周年纪念日,因此,写下此文与大家共勉。 下面是我在阿里留下的足迹,在论坛和博客也分别介绍过,今天是我使用诚信通3周年纪念日,在大喜的日子里,把它们贴过来与大家分享。

  

  

  这是加入诚信通第一年的厂房和汽车。

  

  

  这是加入诚信通第二年的厂房和汽车。

  

  这是加入诚信通第三年的厂房和汽车。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