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及配件 > 汽配 > ECOPIA环保卡车驶向武汉普利司通引...

ECOPIA环保卡车驶向武汉普利司通引...

luyued 发布于 2011-06-05 08:19   浏览 N 次  

  11月20日,普利司通“ECOPIA全国卡车巡展”活动将首次走进中国中部地区、华中地区最大城市湖北省武汉市,向当地市民推广其独具个性的新品牌ECOPIA绿歌伴轮胎,同时传递普利司通倡导的环保理念,在长江中游掀起一股“绿色、低碳、环保”的时尚风潮。

  从9月开始的这场全国大型巡展活动,已经取得了显著的社会影响,将很多人的目光吸引至普利司通、ECOPIA绿歌伴轮胎及环保。在武汉站巡展现场,人们将会有机会近距离接触、体验ECOPIA产品的环保性能和低滚动阻力、兼顾舒适与耐磨性等诸多优点。

  一起动手完成环保拼图,骑一骑特殊的ECOPIA三轮车,就连“FLASH游戏大挑战”也充满了环保气息。在20日和21日两天的巡展活动中,普利司通准备了各种各样妙趣横生的互动体验活动,让人们在游戏中增强对环保理念的理解和认识。

  值得一提的是,巡展活动还将特别设置“绿色许愿”环节:市民们戴上耳机,对着车内设计独特的“许愿树洞”,就可以许下绿色心愿,与普利司通一起畅想绿色未来。此外,还可以在ECOPIA互动官方网站的“绿色传情”主题活动中,将DIY的绿色祝福发送给自己的亲人和朋友,共同传递绿色希望。

  随着中部地区的崛起,武汉乃至整个湖北省所在的华中地区,正成为我国经济发展的第三极,其蕴含的巨大汽车消费市场不言而喻。普利司通表示,作为全球轮胎行业的领军企业,普利司通有责任为武汉和整个华北地区的车友提供更加环保、节能的轮胎产品。

  武汉站巡展活动结束后,ECOPIA巡展卡车将驶向成都。从东部地区到中部地区,再到西部地区,普利司通将环保的种子一路撒遍全国,其倡导的绿色理念,正在以星火之势,在全国形成一种绿色新风尚。

  ECOPIA是普利司通创造的由ECOLOGY(环境)和UTOPIA(乌托邦)组合而成的新词,它率先打破了轮胎行业以往基于轮胎基本性能(运动/舒适/越野等)划分品牌的惯例,而是以环保作为轮胎品牌的共同基因,充分诠释了普利司通实现绿色家园的美好愿景和企业使命。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