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及配件 > 自行车 > 暂时告别步行,真的依依不舍……

暂时告别步行,真的依依不舍……

luyued 发布于 2011-04-16 03:23   浏览 N 次  

前些日子左膝(2年半前就酸痛)、两踝酸痛,严重的几天真的不想走路了。几天后,就明显见轻了。直到上周六,老公胁迫我去了医生,说是两膝积水、活动着嘎嘎响……是骨性关节炎,暂时不让步行,还让减少上楼梯、快走、长时间走的情况。

我可是从手术休假后09年4月上班就步行,后来骑了段时间的车子,11月初单位查体查出有轻度的脂肪肝后,就正式步行了,一直坚持到现在。这哩哩啦啦的,步行快两年了,让我暂时告别步行,我还真的有些依依不舍……

可是,我这个人就是记吃不记打,因为好受了,所以医生给开的药我也总想不起来吃,1天3顿的,至今4天了才吃了5顿。

这几天我也犯上犟劲儿了,还是步行上下班,昨天感觉右膝有些酸。今天中午下班,我直接步行去的车行,经过咨询、试骑,最终买了辆24的天津金鸽牌(原天津名牌:飞鸽)自行车,是我喜欢的宝石蓝色的,挺漂亮,也挺好骑的,300元。

今天中午,就暂时告别了依依不舍的步行生活,待调养段时间之后,再步行。

是得重视了,因为我还真得尽快养好我的腿,暑假还得旅游呢!!!嘿嘿,这才是最最重要滴!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