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及配件 > 自行车 > 2011-04-13 10:07 随笔

2011-04-13 10:07 随笔

luyued 发布于 2011-04-16 03:23   浏览 N 次  



距上次写博文,时隔1年零4个月。

这是我们在一起后,我的第二篇博文。

时间转瞬,我们的爱情,也经历了风吹雨打日晒,而逐渐的走向成熟。

我们已经从彼时的初尝甜蜜,到此时的最相契合。

前年,09年12月,我们爱情的第一个月,新鲜感,让最初的爱情充满了甜蜜与刺激。说不尽的话语,走不完的路。在安静的教室飞鸽传书,在竹藤椅上深情对望,在湖畔柳树下海阔天空的聊天,在操场旁的小路上不知疲惫的走着走着……那段日子,是我曾经最爱追忆的时光。

但是,童话般的爱情总是短暂的,于是,我面临了最艰难的一年,2010年。现实猛然间打破了梦幻的气泡,我们的各种矛盾接踵而至。面对他的冷漠,我心急如焚却手足无措。但却感谢有了这一年,让我们真正了解对方,体谅对方,让我们明白了如何做好自己,彼此关心,让我们更加懂得珍惜这来之不易的缘分和爱情……

现在的我,不再像原来那样肤浅的追随着童话般的爱情与甜言蜜语。而是,迷恋着平淡中的真情。可以说,2011年是我们真正走进彼此的一年。

感谢有你,大蒜。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