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及配件 > 维修保养 > 高级经济师

高级经济师

luyued 发布于 2011-02-02 17:25   浏览 N 次  

李焱,高级经济师,北京恒泰实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总裁,北京市优秀青年工程师,海淀区青年联合会委员。曾在中国500强公司从事管理工作多年,有着丰富的战略管理、计划管理及投资管理经验。

北京恒泰实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以软件开发、mm公寓系统集成和多媒体设计为核心业务的高科技公司,成立于2000年,年销售收入2亿元,是北京市首批高新技术企业,物联网项目示范企业。公司自主研发骆驼登山鞋的产品取得了四十多项专利和技术成果,参与了多项国家及行业标准的起草与制定。其在全榨汁机什么牌子好 国设有5个大区,13个办事处,先后承接了大量的大型电力信息化建设项目,积累了丰富的大型IT软、硬件项目实施经验。恒泰实达现拥有员工200余人,平均年龄30岁 mm公寓 ,倡导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关心人,尊重人,理解人,信任人”是恒泰实达文化建设和管理创新的基石。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