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及配件 > 维修保养 > 亚林旗下国际巨星将刮中国旋风 与球迷互动展台球魅力

亚林旗下国际巨星将刮中国旋风 与球迷互动展台球魅力

luyued 发布于 2011-05-09 23:35   浏览 N 次  

继四月初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圆满落幕之后,短短不到一个月时间内中国将再刮台球旋风。4月28日至5月1日,2011年世界9球北京公开赛将在北京隆重上演,届时世界最顶级的九球名将都将再次在中国聚首,这其中包括卡伦-科尔、卡尔-博伊斯和斯科特-希金斯等三位世界花式撞球球坛的殿堂级人物。

卡尔·博伊斯

凯伦·科尔 斯科特·希金斯

对这三位亚林旗下的国际巨星而言,此次9球北京公开赛仅仅是他们中国之行的开始。之后几天,“2011亚林国际明星球迷见面会”将在西安、长春和北京三个城市巡回上演,届时由三位世界顶级球手掀起的台球旋风将在这三个城市达到最高潮。

三位球星的巡演为球迷近距离欣赏世界顶级选手的风采提供了独一无二的良机。身为前世界第一,卡伦-科尔传奇的职业生涯迷倒了无数球迷,如今女子9球球坛的许多后起之秀都是受她的影响而走上了职业舞台。卡尔-博伊斯和斯科特-希金斯也都凭借自己骄人的战绩和独特魅力迷倒了无数观众。“2011亚林国际明星球迷见面会”无疑将为中国蒸蒸日上的台球球市再推一把力。

根据安排,5月2日,“2011亚林国际明星球迷见面会”第一站在位于西安市高新区科技路西口都市印象17号楼四层的璟点全国连锁台球俱乐部西安旗舰店上演。两天之后,三位巨星将现身长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的第八赛道桌球会馆,这对台球基础极好的东北球迷来说无疑是个极大的喜讯。次日,他们将回到北京,在北京球立方台球俱乐部和球迷见面。

卡伦-科尔不仅球技一流,也相当幽默风趣,球迷们在和她互动的过程中往往会被她强大的亲和力所感染。卡尔-博伊斯和斯科特-希金斯也都有自己非常独特的个人魅力,相信球迷通过和三位巨星的交流,将加深对台球这项运动的理解。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