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及配件 > 维修保养 > 美鹰 封釉 DIY操作

美鹰 封釉 DIY操作

luyued 发布于 2011-05-07 11:48   浏览 N 次  

  [flash,520,425]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 sid/XODM5NDMxNTY=/v.swf[/flash] 美鹰晶亮釉--天然水晶砂的提取物,如同流体玻璃,它具有密封、增光、抗划痕的作用。它光亮持久、耐高温、耐酸碱、抗紫外线。不仅免除了经常抛光打蜡的烦恼,而且真正实现了汽车漆面的"全天侯、免维护",是继蜡、高分子合成品之后的最新一代的汽车漆面保护光亮剂。它的隐形车衣的神奇效果,受到爱车一族的青睐。

  美鹰汽车镀膜汲取了美鹰晶亮釉的各项优质品质的基础上,在快速成膜剂的作用下快速渗透后迅速成膜,覆盖汽车车漆表面,因此具备了釉和膜的综合特点。

  美鹰汽车镀膜由主体成分SiO2、有机硅、延展剂、成膜剂等经过乳化而成。它将SiO2的抗氧化作用、增亮作用、光滑作用和有机硅的交联作用有机地结合在一起。10纳米的微粒粒及决定了它的较强的渗透能力,使其能填充所有的漆孔(漆孔间隙大约在1微米),将车漆变成了一个连续的表面,整体漆表密度增加。同时也带来了一个好的叠加性能,即叠加无数遍后层与层之间也不产生界面,更不会发生"起皮"的现象。当产品被涂抹在车漆表面后在自然环境下,分子结构在有机硅的作用下发生奇妙的变化,亦即,从链状的结构转化成分子链与链之间的交叉连接的网状结构, 好像毛线织成了毛衣,似就一张无形的连续的网将车漆保护起来。分子结构的这种变化必然提升产品的物理、化学以及机械性能。才使得用于车表后出现光亮持久、手感如丝、雍容华贵的理想效果。泛出阳光映射在水面上的特有的光芒。

  本公司一家专业从事汽车养护用品研发、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

  厂家直销39526、05954,05973,05996,05928 等一系列3M车蜡产品,美鹰研磨剂,精品釉 ,快捷釉,09年新版白金蜡T-411R,白金蜡液体T-412R ,极限蜡T-321I龟牌新版产品,99水蜡,99软蜡,99黑蜡等一系列产品产品,另有超细纤维毛巾洗车毛巾,打蜡海绵等欢迎全国各地经销商前来洽谈协商。

  联系人:海若

  手机:13422367890

  邮箱: gzrenchuan@qq.com

  Q Q:4247499

  ADD:广州市白云区

  阿里旺旺:仁川汽用海若

  http://www.车蜡.com

  http://www.gzrenchuan.cn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