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及配件 > 维修保养 > 品牌导语

品牌导语

luyued 发布于 2011-05-14 10:16   浏览 N 次  

百胜膜王Best Victory是美国特福莱the treatment 国际连锁机构在成功引航中国内陆汽车后市场的又一主打品牌之一,作为全球知名的新型高科技窗膜行业领导者,百胜膜王Best Victory以其更优异的品质和更广泛的功能性鳌领膜界,风摩全球,服务人类。 Best Victory拥有世界尖端的玻璃膜制造技术、设备,并掌握着多项全球唯一的玻璃膜生产工艺专利,其生产的第四代建筑节能的隔热、防爆、装饰、安全类系列玻璃膜,极具品牌影响力,是目前玻璃贴膜行业内的至尊品牌。

对于中国建筑玻璃窗膜市场,the treatment集团全面倡导发展环保、绿色、节能、和谐社会的鲜明国策和广阔市场前景的同时,发挥自身在品牌、人才、资本、技术、经营理念、管理能力、新产品开发能力、市场运营能力、流通模式、物流平台等方面先天优势。百胜膜王Best Victory已经成为中国节能玻璃贴膜行业里的一面旗帜,其优异的产品质量和一流的施工服务获得了所有用户一致的认可与赞誉,是全球新型高科技玻璃膜首选品牌。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