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及配件 > 维修保养 > 陕西恒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东风悦达起...

陕西恒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东风悦达起...

luyued 发布于 2011-04-26 03:24   浏览 N 次  

  

  

  西北最大起亚4S专营店

  陕西恒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东风悦达起亚在陕西地区的授权A级4S经销商。公司拥有6000余平方米的现代化展厅及售后维修区,是目前西北地区最大的东风悦达起亚4S专营店。随着东风悦达起亚第二工厂的落成,东风悦达起亚实现产能提升,将以更丰富车型及优惠产品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优惠不断,惊喜不断

  

  

  RIO、赛拉图有优惠

  5周年庆典之际,东风悦达起亚陕西恒泰4s专营店真诚献礼,明星车型RIO,赛拉图携手降价,邀您体验超值惊喜。(RIO全线降幅8000元,赛拉图最高降幅14000元。)

  地址: 西安市三桥经济技术开发区疏导线58号 中国西部国际车城4S店集群区

  邮编: 710086

  电话: 029-62899999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