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及配件 > 维修保养 > 励志照亮人生创业改变命运! 欧邦士上门洗...

励志照亮人生创业改变命运! 欧邦士上门洗...

luyued 发布于 2011-04-26 17:13   浏览 N 次  

  一只小蚂蚁在草地上散步,突然看到一只大象。小蚂蚁连忙一头钻进土里,伸出一只腿,翘在了半空中。一只兔子路过,见了很好奇,问:'小蚂蚁,你在干什么?'小蚂蚁悄悄对兔子说:'嘘……别出声,看我把大象绊倒!'……" .

  如果你是一家小公司的创业者,你现在也成了这只小蚂蚁。

  你也想绊倒大象吗?

  详情敬请关注http://www.obsy.cn 如果你正走在创业的路上,如你激情不减,如你胸有大志......但,务必从小做起。不要幻想哪天会有人给一笔大钱,你把广告做遍、把地球烧红,一夜之间成为世界首富。你也不必向天发誓,今年年底保证销售做到几个亿,大年三十晚上会一笔到账……你今天收到了多少钱?明天进账是否会增加?你自己清楚有没有可能……

  万里长征始于足下,每天都前进,总有一天会走到目的地,重要的是你得每天努力、坚持不懈。如果你天天修炼你的团队、你的产品,今天做得比昨天好,明天又有小小的一点提高,到了年底你绊不倒大象那才有鬼呢。

  比尔盖茨曾经是这只小蚂蚁,他用Window绊倒了IBM……

  乔布斯曾经是这只小蚂蚁,他用iPod绊倒了Sony……

  伟大的公司Apple

  Apple公司的CEO乔布斯两起两落,他创建了Apple,却因个性太倔被董事会赶了出来;他创建了Next,却因离开现实世界太远而以破产告终.....但是,失败并没有让乔布斯放弃创造的意志较量,在卧薪尝胆、面壁十年之后,他又射出一箭:iPod。

  这回正中靶心,小小的iPod绊倒了一群巨人:索尼、百代、华纳、环球.....iPod在短短几年中成为了风靡全世界的时尚标志,给Apple公司带来将近一半的销售收入和几乎全部利润,它成了Apple的摇钱树和印钞机。人们说iPod集聚了无数种创新,从令人耳目一新的MP3播放器,到客户自助式购买的单曲销售软件平台iTune.....更令人深思的是,为什么在iPod投放市场之前,很多人,包括资深的行业研究专家,都认为这绝对是个异想天开的产品?

  创新,是伟大公司必不可少的DNA。

  如果你是一个有激情的创业者,在寻找施展的平台,我们力邀你加入"欧邦士社区汽车护理",希望利用我们的优势产品,多年运作经验,分享更多的成功模式,让小本投资,成功创业,实现梦想,期待协助有意创业的朋友迈向成功。

  创业在改变中国......中国之强大,中国之鹤立于世界,需要千千万万的创业者,来创造无数伟大的中国公司。而它们的创始人,就是现在的你。

  创业的成功与否跟文凭没有什么必然关系,但,跟创业者的个人素质有关系。

  在创业过程中,市场的复杂性是无法预计的,在高度不确定的情况下,只要有70%的成功方案(得到70%的技术信息,做了70%的市场分析,觉得有70%的运营把握),就要积极展开行动了。一个不太完美的方案,如果能迅速的的执行,仍有成功的机会。不行动就绝无机会。最糟的情况是不做决策!在信息如此发达的现代,商机稍纵即逝,如果你开始行动,就是在改变游戏规则。就有胜出的基础。

  而对缺少商业经验的初次创业者,如何开创自己的蓝海呢?对小本创业者,如何寻找适合自己的项目呢?

  创业项目的选择,是成功与否的关键。

  洗车,汽车美容,汽车护理能实现社区上门服务了!

  欧邦士上门洗车,移动服务,节水环保,连锁经营。开创社区创业之蓝海!

  在市场激烈竞争的今天,社区商业亦然是一个处女地,社区汽车护理服务,家门口创业,充满机遇。

  北京欧邦士从04年开始涉足上门汽车护理,经多年运营,已具备成熟的终端市场运营模式,连锁就是用模式复制模式,成功复制成功!一步领先,步步领先,欧邦士让您起步就超前。

  欧邦士――做为社区汽车服务的领军品牌。产品专业化、运作系统化,实现保姆式的社区汽车服务新概念,是欧邦士社区汽车服务中心的成功所在。

  投资欧邦士社区汽车护理项目就是"站在巨人的肩膀上起飞"。欧邦士是拥有多项专利的生产型企业,于2004年与香港欧邦士公司合资建厂,成功的建立技术领先、质量第一的品牌形象,欧邦士上门洗车产品凭借北京总公司的实力在成立之初就己成为中国社区商业之第一品牌。正确选择一个品牌,您已成功了一半!

  客服电话:010-67586335,89185136,值班:13811800539

  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obsy.cn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