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及配件 > 维修保养 > 学车首付980

学车首付980

luyued 发布于 2011-05-08 09:19   浏览 N 次  

近日油价高歌猛进,引起有车族、民营加油站、驾校、快递、汽车租赁公司等多方震动。有些车主考虑到成本问题,已从97号汽油改加93号。对于深圳多家民营加油站来说,因为批零差价缩小,纷纷取消各项优惠折扣。同样的压力,导致部分驾校、快递、汽车租赁公司等行业开始酝酿调价。

我们卡尔迅驾校学车不但不会随便涨价,还会保持多年的“一人一车、上门接送练车”的服务模式,实现对社会 “不培养马路杀手” 的承诺,会积极通过消减管理成本、提高教学水平、适度调整课程,保质不提价。

作为深圳驾驶培训行业的先锋代表,卡尔迅依靠自己的特色服务多年来一直领跑在业界前端。今天,卡尔迅又一次颠覆性地把“分段付款”消费理念植入深圳驾驶培训行业。

“零利息,低首付” 早日圆你学车梦

现今许多年轻人头脑灵活,乐于接受新思想,学习新技能,但是苦于积蓄不多而未能实践。针对一些“有学车意愿,暂时没有足够现金”的消费人群,卡尔迅恢复分段付款,你只需按照不同的学车阶段交纳相应的学车费用,即可分阶段完成学车计划,最长的学车付款期限可达2年。这一服务充分考虑到消费者的经济承受能力,大大减轻了一次性付款的压力,让更多的人可以提前开始自己的学车计划,早日完成自己的驾车之梦。

为保证公司课程、服务的竞争力,缓解学员资金压力,公司决定恢复分段付款报名方式,具体如下:

一、分段付款只适合商务课程和无忧课程各车型学员;

二、上述两类课程学员转学标准、经典等特快课程,需全额付清后续款项后才能办理转学;

三、从即日起至2011年04月30日推广期间报名商务、无忧课程学员,可以执行下列优惠价格:

项目

课程

车辆类型

原价格(元)

优惠价格(元)

分段付款时间

商务课程

C1

3980

3480

报名支付980元;

理论合格后上车前支付2000元,

9选3合格长训前支付500元。

C2

4280

3780

报名支付980元;

理论合格后上车前支付2000元,

9选3合格长训前支付800元。

无忧课程

C1

4280

3680

报名支付980元;

理论合格后上车前支付2000元,

9选3合格长训前支付700元。

C2

4580

3980

报名支付980元;

理论合格后上车前支付2000元,

9选3合格长训前支付1000元。

深圳市卡尔迅实业有限公司

二○一一年四月十一日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