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及配件 > 维修保养 > 美鹰汽车美容中心】美国美鹰新车鹰速镀...

美鹰汽车美容中心】美国美鹰新车鹰速镀...

luyued 发布于 2011-05-07 11:48   浏览 N 次  

  【广东深圳壹捷|美鹰汽车美容中心】美国美鹰新车鹰速镀膜增艳优惠活动 (2010/11/19 15:34)

  壹捷汽车服务连锁广东深圳宝安旗舰店联系方式:0755-61286099(多线) QQ:1184974762

  地址:广东深圳宝安西乡大道圣淘沙骏园斜对面宝源居一层壹捷汽车服务连锁、最优惠价格、最专业安装技术服务、售后服务有保障,欢迎上门考察安装!

  选择美鹰的理由:美鹰是中国较早从事汽车美容汽车烤漆的专业加盟连锁机构和领军旗手,经过多年发展,现已发展为一家国内外知名的汽车美容品牌

  选择在壹捷集结的理由:众多车主选择到壹捷全国连锁广东深圳宝安旗舰店安装导航(卡仕达、富威、新星光电、路畅、飞歌 )|改装升级贴龙膜、威固、强生隔热、防爆、防紫外线汽车膜就是看中我们的技术专业;价格超低;售后完备可靠;便于以后导航升级维修;便于车主之间交流沟通;还有众多增值项目可以分享选择。

  依托中国汽车用品在线全国连锁采购优势,我们推出美国美鹰鹰速镀膜增艳特价销售活动,并提供连锁店专业施工安装服务,广东地区专业安装:深圳、广州、东莞、中山、惠州、佛山、江门、珠海、香港、澳门等地区;深圳地区专业安装:宝安、罗湖、龙岗、南山、布吉、龙华、盐田等地区。中国汽车用品在线.壹捷汽车服务联锁,与您不见不散!精美礼品、优惠大礼、特价促销,奖品多多!实惠多多!欢迎用户前来安装!

  一、秋季汽车保养深圳宝安旗舰店优惠促销活动:

  1、活动期间凡在本店购买施工美鹰封釉特价780元起施工!

  2、贴 美国龙膜、威固、强生优惠活动

  3、德国SONAX全车漆面镀晶原价2680特价1980

  4、德国原装汉高底盘装甲最低880元起价

  5、倒车雷达,防盗器,特价安装免工时费用

  6、卡仕达、飞歌DVD导航特价销售赠送倒车后视

  二、美国美鹰漆面镀膜七大特点:

  1、高防护性:高强度、高密度、高韧性,可将物理作用产生的细微划痕挡在镀膜层之外,避免车漆遭受直接腐蚀。

  2、超持久性:硅系材料稳定性极高的化学性质,使一般含酸、碱性的物质(如洗车液、酸雨、鸟粪等)无法将其分解,从而使镀膜层在防氧化、防酸雨、防褪色、防紫外线等方面具有超强特性

  3、光泽靓丽:镀膜效果清澈透亮,施工后车漆光洁度可达到95度以上(注:新车光洁度只有75度左右),使您的新车更亮,旧车变新。

  4、清洁方便:具有超强自洁力,不易附着灰尘、污物等,清洗简单、经济方便。

  5、超环保型:使用环保材料,自身不氧化,更不会对车漆产生二次污染。

  6、比以往任何传统漆面养护产品更能真正有效的呵护爱车,从而将以往的消费行为变为保值投资行为。

  7、更人性化:使您从频繁的汽车美容养护中解脱,让您和家人有更多的时间享受汽车给您带来的乐趣。

  二、全车美鹰镀膜-鹰速镀膜增艳施工流程

  1.全车美鹰镀膜-鹰速镀膜增艳效果欣赏-镀膜前需要对全车进行抛光作业(拍摄时抛光已经作业完毕),抛光完毕后将全车进行清洗一遍,开始为车身镀上一层基础膜

  2.全车美鹰镀膜-鹰速镀膜增艳效果欣赏-基础膜擦涂完毕后,等上一段时间再把车身清洁干净,继续下一步将展合剂均匀涂至全车漆面

  3.全车美鹰镀膜-鹰速镀膜增艳效果欣赏-等待一段时间后,再次将全车清洗一遍,然后擦拭干净送至车间进行正式镀膜作业,镀膜还要分两次进行,两次所用产品也分别不同,镀膜作业完毕后还需等车漆表面完全干燥后才能移动车辆!

  4.全车美鹰镀膜-鹰速镀膜增艳效果欣赏-美鹰镀膜-鹰速镀膜完毕后整车效果欣赏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