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及配件 > 维修保养 > 不止是童话

不止是童话

luyued 发布于 2011-05-08 09:19   浏览 N 次  

刚看了《飞屋环游记》,很感人的童话故事。记得几年前刚上映的时候这部电影很热门,但错过了。

虽说是童话,但童话不止是给儿童看的,也许影片给人带来的感动和思考更适合成人。因为童话和梦想对不少人来说是一种生活力量的来源,是一种需要,对于被生活磨砺的少了些梦想的成年人似乎更适合观看这影片,它会让人们找回一颗未泯的童心,也让人们更深刻的理解爱情。

这是个有关梦想、现实和成功的故事。老卡尔和艾丽夫妇有一个梦想,那就是有朝一日要去南美洲的“仙境瀑布”探险,但直到艾丽去世,这个梦想也未能实现。终于有一天,曾经专卖气球的老人卡尔居然用五颜六色的气球拽着他的房子飞上了天空。实现了他们未曾实现的梦想。行中经过了千难万险是现实,成功地实现了梦想的老卡尔是个英雄。
有些人我们永远也够不到,有些事我们永远也做不了,而有些地方,我们永远只能想象 。梦想是奉献给那些童心未泯仍存希望之人的。

不多说了,建议朋友去找碟来看一看这部《飞屋环游记》。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