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及配件 > 维修保养 > 温馨爱车生活源于欧邦士上门洗车

温馨爱车生活源于欧邦士上门洗车

luyued 发布于 2011-04-26 17:13   浏览 N 次  

  我和LG都是怀揣梦想闯荡北京的70后,从一开始蜗居在30多平米的地下室,到现在一家三口有房有车的幸福生活,老公一直尽最大的力量来提升家庭的生活品质。他是个喜欢车的人,对爱车总是关爱有加。除了经常洗车之外,基本两周左右就要做一次打蜡护理。我笑称车是他的情人,老公却认真地说:“车是男人的脸面,有哪个男人无水洗车不看重自己的脸面呢?” 去年3月,我俩的宝宝出生了。这个小人儿的降临给我们的移动洗车生活带来了无尽的欢笑,(北京欧邦士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专业生产移动洗车设备、汽车护理美容产品,同时发展汽车服务连锁经营的多元化企业。公司全上门洗车面贯彻“科学管理、优良品质、一流服务、合理研发”的方针,集科研、生产、服务为一体,产品畅销全国及欧洲、澳洲、东南亚等地。接受订做、OEN加工,秉力支持创业者开创自已的品牌与事业。) 也同样增加了很多高额的开销。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老公的工作越来越忙了,就连他的车也不像以前那样整洁如新了,有时沾满了泥点也视而不见。看着老公的“脸面”渐渐黯淡,我的心里难过极了。一次,当我和闺蜜煲电话粥时,偶然听说了“欧邦士上门洗车”,当时我激动得快要跳起来了,原来洗车和汽车美容还能提供上门服务,这可太棒了!放下电话,我立马查询了离家最近的“欧邦士上门洗车(公司业务,移动洗车设备,无水洗车设备,上门洗车设备) 店”,结果发现距离我家不久就有一家刚刚开业。想到老公为家里那么操劳,我决定给他一个惊喜。晚上老公回家之后,我偷偷拨通了欧邦士上门洗车的服务电话。和老公说下楼买水果,实际上是给老公的爱车做了一个全套的汽车美容。在和工作人员交流之后,我惊讶地发现欧邦士竟然还可以提供“无水洗车”服务,这可真是环保、节能、高效的高科技洗车技术( 公司团队在创新中求发展,确立发展全球化品牌战略目标,以“追求卓越、锐意求精、创新务实、协同进取”的企业精神,挑战自我、挑战全球、挑战未来,为创造汽车后市场之民族品牌而奋斗。) 。看着工人熟练地进行着“18步车身快洗,108项整车护理”的规范操作,想到老公明天看到车子焕然一新后惊讶的样子,我心里高兴极了。第二天,当我还在照顾宝宝的时候,老公的短信发来了:“亲爱的,谢谢你为我的爱车所作的一切”,想了想,我微笑着给老公回了一条短信:“亲爱的,不用再为没时间洗车发愁了,我们都要感谢欧邦士上门洗车哦。”

  本文由:签证中心(www.obsy.cn)原创,转载请保留此处。谢谢!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