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及配件 > 维修保养 > 励志照亮人生创业改变命运!欧邦士社区汽车...

励志照亮人生创业改变命运!欧邦士社区汽车...

luyued 发布于 2011-04-26 17:12   浏览 N 次  

   近来经济景气不佳,全球金融动荡已影响到了所有人。然而,在中国,新一轮的创业浪潮已到来!!

  中国需要英雄,需要白手起家的创业英雄!

  无论你是刚出校门,亦或上班一族,还是下岗职工;无论你二十多岁,或已至不惑之年。所有这些都不会影响你开创自己的事业,你如有志创造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任何人都不能阻挡你。同样辛苦,为别人打工不如自己创业,开创自己的品牌,为自己的事业打拼!

  但,

  对缺少商业经验的小本创业者,如何白手起家呢?创业项目的选择是关键。

  我国约有几十万个大型社区,其中孕含着无数商机。私家车的暴涨,已使社区汽车服务业成了一个永不枯竭的大市场。面对这喷金吐银的大市场,你还想错过吗?

  机遇往往来源于新生事物!

  社区上门汽车护理目前还是空白,占据一个有需求无供给的空白市场,有谁会不成功呢?

  商机稍纵即逝。北京欧邦士公司,社区洗车设备专业生产厂家。自2004年设厂生产移动洗车设备以来,多年积淀,已成为社区汽车护理行业的知名品牌,产品畅销海内外。拥有多项专利,流动方便,节水环保,无噪音,压力高,70公斤/cm2的高压(7Mpa)。适合在住宅小区、停车场上门服务。

  洗车机蓄电池一机多用:打蜡、吸尘、充气补胎、臭氧消毒、抛光\封釉\镀膜等上门美容服务。同时提供订做、贴牌、OEM代工,秉力支持创业者开创自已的事业。

  在拥有产品优势外,欧邦士还拥有强大的培训体系来支持众创业者。"车都洗不好,根本没有资格谈美容。"我们深知运营培训对小本创业者的重要性,因此有着全套的技术培训体系支持。

  而产品与培训正是我们的最大优势。

  在结合美国、日本的Mobile car care汽车护理技术后,独创了一套欧邦士上门洗车、美容操作规范:包括每一道工序,每一个手法,每一个步法,每一个站位,每一块毛巾的使用,每一个区域的划分……都有详细的规定;全部作业动作都经过人体工程学的优化,省时省力,两个人就可以轻松完成,即使工作一整天也不至过分疲惫。

  本着服务永远是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理念。为了做到更好,我们全心专注于客户的需求。欧邦士在独创的上门洗车26道标准作业工序,56项精细化项目基础上。及18步车身快洗,108项整车护理等技术。并据不同车漆状况,开发因需而定的个性化护理套餐,是欧邦士的培训特色之一。

  想短时间内掌握汽车美容技术和经验吗?6年的运营经验,1千平米的旗舰店培训实践基地,数十名培训技师,全方位的车保姆社区营销方案,是你创业成功的基石。

  选择创业就是选择了一种生活方式。我们虽不会让你一夜暴富,也不鼓励你去过分投机和豪赌,但上门汽车护理的独特商业模式、操作技巧与管理经验是我们多年亲身实验,结合大量成功和失败的案例,是我们集体智慧结晶。我们的运营培训会令你少走弯路,助你迈向成功!

  详情咨询:010-67538199,67586335,值班:13811800539

  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obsy.cn

  独占小社区,赢得大市场!我们深信,随着上门服务市场的日益成熟,社区创业环境越来越好,机会也越来越多,将会有更多的创业者活跃在中国的经济舞台上。也许你就是未来中国社区商业奇迹的创造者之一。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