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及配件 > 维修保养 > 北京新车居落户“吉林”

北京新车居落户“吉林”

luyued 发布于 2011-02-02 20:55   浏览 N 次  

吉林市是全国唯一省、市同名城市,32个特大城市之一。坐落在中国东北地区中南部,长白山与松辽平原的过渡地带。现辖4个城区、4个县级市、1个县、1个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和11个省级开发区。总人口450万,中心区人口200万。

现在的吉林市是中国历史文化名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其境内的自然风光和人文景观随处可见,有松花湖景区、北大湖滑雪场两个4A级景区和文庙博物馆、龙潭山鹿厂、金日成读书纪念馆、龙潭山公园、蛟河市南湖瀑布、蛟河市金蟾岛、舒兰市森林公园、磐石市官马溶洞、磐石市黄河水库、丰满区磨盘山古文化风景区十个2A级景区,还有永吉县的兴光朝鲜族民俗村是A级景区等,除此之外,吉林市还有我国世界文化遗产之一高句丽古城遗址、乌拉古城、吉林文庙、北山古庙群和哥特式建筑天主教堂等众多人文遗存。

吉林市交通四通八达。除辖区内119条县级,336条乡级公路外,还有吉长高速公路,黑(河)大(连)、珲(春)乌(兰浩特)、长(春)车(清)、五(带)桦(甸)等国家级和省级公路横贯全区。公路总里程6249公里。2001年,公路运输57071万吨公里,同比增长2.7%。公路运输93594万人公里,增长18%。

公路向东可经过珲春到达俄罗斯,向西经长春可通蒙古人民共和国,向北经哈尔滨,直达满州里,向南通过高速公路当天可到达北京。

得天独厚的条件带动了当地汽车产业的不断提升,新车居能够落户在这片活力的土地上,无疑给当地的汽车市场带来一片生机。相对于当地市场无品牌街边店经营,服务项目少、产品单一、没有专业技术和服务保障的市场和人们对爱车在美容、装饰和保养的高要求而言,新车居把专业的操作技术、先进的经营理念、产品的多元化、特色的服务(如:烈火金刚漆面钻石封釉、免喷漆凹陷修复、光触媒汽车舱室消毒、纳米光学隔热防爆膜等)以及贴心周到的专业服务带到这里,为当地广大车主带来一站式的汽车养护服务,同时给当地汽车后市场注入了兴奋剂和广大的发展空间。

相信,北京新车居吉林连锁店的出现,不论对于新车居的品牌发展,还是对于当地整个汽车后市场服务水平的提升,都是一次绝好机会.

我们期待,北京新车居吉林连锁店早日与广大车主见面。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