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及配件 > 维修保养 > 驰耐普诚邀您的加盟

驰耐普诚邀您的加盟

luyued 发布于 2011-04-14 18:20   浏览 N 次  

驰耐普称邀您的加盟

近年来,中国各个行业发展迅速,尤其是汽车行业。人们的生活水平在不断的提高,所以汽车正以大众化、家庭化走进千家万户。据统计汽车以每年20%的速度增加,所以说中国汽车保有量的增长总是不变的事实。那么汽车后市服务就蕴涵着广阔的发展空间。

以前人们对汽车的要求非常低,人们只是很简单的想要拥有一辆汽车而已。现在人们物质生活水平提高了,对汽车就不仅仅是这么简单的要求了,人们总想让自己的汽车够新、够靓、够健康。俗话说:买车仅在一瞬间,用车却在数十年。随着人们对市场需求的变化转变,从而极大的激活了汽车售后服务市场。最开始时,汽车服务仅仅是洗车等简单的常规保养,而现在车主更加欣赏丰富周全的汽车服务内容:镀膜、封釉、底盘装甲、音响、发动机护理、防盗安装、倒车雷达等多种汽车美容养护项目。

而今以养代修的爱车新理念逐步被广大车主所接受和认同,汽车美容养护正如雨后春笋般发展,而且非常受广大消费者的欢迎。主要是因为汽车不再采用“大拆大卸”的维修方式,而是以养护为主,避免了不必要的拆卸,它还可以延长汽车的使用寿命。所以汽车美容养护蕴含巨大的市场空间。

未来的汽车市场的竞争,将会从价格为主的低水平竞争,转向品牌、汽车品质、汽车消费文化等综合因素的竞争。中国的汽车服务市场目前处于混沌状态,这时正是最佳的市场切入期,驰耐普走在了前面。

驰耐普汽车美容养护连锁总部,成立于1997年,几年来,在公司领导的正确指导下,全体员工不断努力,开拓创新,取得了优异的成绩。驰耐普对内实行“高标准、严要求、零缺陷”的经营理念;坚持“敬业、务实、勤奋、进取”的企业精神;严格要求“对客户负责、对公司负责、对自己负责”的员工原则;对外奉行“客户至上,质量第一;服务至上,信誉第一”的企业宗旨。驰耐普以优质的产品赢得顾客,用完善的服务满足顾客。加盟驰耐普体系有许多优势:驰耐普是一个知名品牌,有双赢成功模式,三方利益共享,四项服务承诺,五项投资回报,六大加盟优势,七项形象统一,八项后续支持。

耐普一个朝阳产业,一个正在发展壮大的企业集团,一个连锁经营的成功典范,一个愿与八方来客共同创造财富 ,实现三赢的创业良机,驰耐普称邀您的加盟!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