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及配件 > 维修保养 > 致凯萨朗所有员工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函

致凯萨朗所有员工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函

luyued 发布于 2011-04-18 20:38   浏览 N 次  

  

凯萨朗是致力于为其利益相关者提供一个安全的工作环境,并以安全的方式开展各项工作,健康、安全是我们企业的核心价值观,必须使之渗透到工作的各个方面。

  我们应该将安全、健康融入到各级管理体系中区,所有管理人员都应该为安全事故和职业病负责。

  没个人都希望有一个健康、安全的工作环境,同样我们希望每个人都通过自身负责的行为区营造和维护这个健康、安全的环境做出应有的贡献。

  我们都希望每个人都能积极诚诺和互动来体现健康。安全是我们的核心价值观。

  说到安全,我们能接受的目标是0,达到这一目标是我们创造辉煌的至关重要。

  

  

  

  

   2009.10.31

   江贵义

图文资讯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