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及配件 > 摩托车 > 出发

出发

luyued 发布于 2010-12-26 21:49   浏览 N 次  
从矿区出发直奔西南,经马村、大阳、下村、成庄、东沟、川底、周村、北留、八甲口等地到达阳城,路况二级路(很差),48公里。没有什么风景,工厂煤矿多污染就多,河流清辙度太黑,主要是以煤水为多。以马村镇周边东宅、东周、唐西等有大棚多达到100栋之多,属于半严重缺水地区,近年来煤矿开采过度,导致地下水严重的污染,主要以打井方式抽水向村民供水。大阳镇历史悠久,人文璀璨,历史上曾是"秦皇置县,汉主封侯,西晋设郡"之治所,先后为县、为侯国、为郡的治所长达800余年。现保存完好的有五里长的清代建筑古街,遍布大阳东西两侧,是领略古代民俗民风和古代建筑文化的极佳去处。成庄有大型煤矿,年产500万吨。周村镇历史悠久,人杰地灵,自古便是商贾云集之地,素有“行山重镇”、“丹水名区”之美誉,有着浓厚的历史文化积淀,历史上著名抗金义军首领梁兴、近代著名教育家郭象升等皆为镇人。北留镇地处泽、阳、沁三县交界处,镇区及镇区以南30平方公里地势广阔,土地肥沃。国家重点工程———装机容量达210万千瓦的阳城电厂座落在这块风水宝地上。本镇旅游资源丰富,有清代康熙帝时期文渊阁大学士陈廷敬故居、国家4A级旅游景区——皇城相府,有明清古建筑群——郭峪古村,有省级重点保护单位海会寺双塔,有华北最大的水上乐园——九女仙湖,景区自然风景秀丽,人文景观丰富。(以下为润城镇沁河畔风景,由于太充忙,只照了两张)
出发 - 最后的英雄 - 永远的切·格瓦拉
出发 - 最后的英雄 - 永远的切·格瓦拉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