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及配件 > 摩托车 > 出其不意 拉出大阳 (2011-04-21 18:25:06)

出其不意 拉出大阳 (2011-04-21 18:25:06)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9 00:22   浏览 N 次  

  今日股市震荡扬升,成交放大。上证综合指数报收于3026.67点,上涨19.63点,成交1483亿元;深证成指报收于12798.75点,上涨44.91点,成交1135亿元。

  在外盘的影响下,今天大盘震荡走高,收出一根略带上下影的小阳线。今天A股的市场表现明显弱于外盘,其原因主要是权重股走势不太理想压制了大盘,这或许与上调新增的存款准备金今天入库有关,银行股普遍出现冲高回落的走势就是明证。不过,在个人看来,银行股的回落,或许正是主力刻意所为,其意图就是通过银行股打压指数,达到震仓低位吸筹目的。如果这个判断不错的话,那明天大盘就会一反常态,出其不意地拉出一根大阳线。这种可能性非常大,因为息也加了,存款准备金率也上调了,间隔的时间这么短,周末央行根本就不可能再出手。因此,明日大盘继续看涨,还会收阳线。出其不意,拉出大阳。操作注意:关注具有补涨潜力,面临突破的个股,大胆买进,持股待涨。如:002048宁波华翔(成功突破反压线,涨停过顶随时现)。时刻牢记:操作自己的计划,止损自己的失误。

  特别声明:文中内容只是用于指导本人操作,别无他意,请阅过的朋友看过且过,不要照做,谢谢合作!

  (据此投资、风险自担)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