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及配件 > 摩托车 > 东发船外机qs125是不是铃木王?有人说只是轻骑!到底是什么啊?

东发船外机qs125是不是铃木王?有人说只是轻骑!到底是什么啊?

luyued 发布于 2011-04-16 20:08   浏览 N 次  
>qs125是不是铃木王?有人说只是轻骑!到底是什么啊?>>没有最佳答案>>qs125就是铃木王>>qs就是轻骑铃木的缩写,它就是真正的铃木王,轻骑的编号是qm而不是qs,所以济南轻骑铃木的产品在国家的正式编号都是qs,而济南轻骑和济南轻骑铃木是完全不同的两个摩托车企业。>>q是轻骑的缩写,s是suziki的缩写。是合资的。>>是的 但是已经不是进口的了 是轻骑生产的>>什么啊严格说 qs 是国产组装 铃木王真正的铃木王不会带q>>qs是济南轻骑铃木,而真正铃木王是gs125,轻骑老商标是ms,现在商标是qs了>

风尚频道——国内顶尖的时尚族群汇聚于此,未必是流行,但一定要有品位。

收藏到:Del.icio.us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