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及配件 > 摩托车 > 宗申动力(001696):近期已经到波谷的低点可以买进持有

宗申动力(001696):近期已经到波谷的低点可以买进持有

luyued 发布于 2011-01-04 06:16   浏览 N 次  

此股今天在盘中的时候已经有主力控盘拉升的动作,已经到了相对的低点,这一波的反弹如果你把握好的话,你的收益会比较大的,虽然目前还没有站上半年线,但是已经蓄势的差不多了,只要站上半年线,这只股票应该还是比较好的。

宗申动力(001696)是迄今为止重庆第一个成功借壳上市的民营企业。由于在资本市场上的有效运作,为宗申产业集团的发展注入了强大的动力,使其主业已经不限于摩托车及摩托车发动机,扩大到多领域动力系统的生产制造以及柴油动力和电驱动动力的研究与生产。另外宗申产业集团还适时介入地产、矿产、生物工程和金融担保行业,成为一个多元发展皆能成功的代表性民营企业。

隆鑫控股集团似乎没有力帆、宗申这样幸运,赶上去资本市场捞一大笔钱,从而更好地实现自身的产业扩张和转型升级。但是记者通过实地走访隆鑫控股集团得知,隆鑫这几年苦练内功,3年前即开始着手推进低碳技术及低碳产业的战略部署,并且获得了阶段性的成果。

在摩托车方面,隆鑫控股与宝马合作,研发生产了世界顶级宝马摩托车已经在国际市场上市销售。宝马不仅给隆鑫带来先进的技术,更主要是对隆鑫在管理理念方面的影响,使其受益匪浅。隆鑫控股所属隆鑫工业提前介入新能源电动四轮车领域,其产品具有“零排放、零占用、零堵塞”的特点,成为极具市场潜力的转型换代产品。目前生产该产品的厂房已经正式落成,预计明年可投入生产并行销国际市场,成为隆鑫工业新的增长点。

此外,隆鑫控股的通机产业以及所属瀚华担保,其体量与效益均居同行前列,隆鑫地产已经成为制造业多元发展的一个楷模。

展望明年,摩托车国三排放标准的全面实施将会为公司带来新的契机。目前,公司研发的国三技术方案已经能够较好地匹配到摩托车上,数十款发动机柴油通过了国三环保认证。

本文纯属个人观点,股市有风险,操作需谨慎。


MSN空间完美搬家到新浪博客!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