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及配件 > 摩托车 > [尤文图斯博客]11月24日动态 里昂3100万欧元砸向特雷泽盖 觊觎榜首尤文誓斩莱切 尤文许诺三员冠军级名将 詹尼凯达

[尤文图斯博客]11月24日动态 里昂3100万欧元砸向特雷泽盖 觊觎榜首尤文誓斩莱切 尤文许诺三员冠军级名将 詹尼凯达

luyued 发布于 2011-04-21 12:12   浏览 N 次  

特雷泽盖距离里昂越来越近了,《全体育》透露里昂对特雷泽盖的最新报价高达3100万欧元。

详细:里昂铁心要得特雷泽盖 3100万欧元砸向老妇人

本周末意乙第13轮即将打响,尤文图斯主场迎战昔日意甲对手莱切。不出意外排名第三的斑马军团将轻松获胜,有望冲击联赛榜首位置

详细:昔日劲旅意乙再聚首 觊觎榜首尤文誓斩莱切

[11.23][tribalfootball]马武巴的经纪人透露尤文,巴勒莫开的合同
Mavuba agent reveals Juventus, Palermo contact
tribalfooball.com - November 23, 2006
The Italian agent of Bordeaux midfielder Rio Mavuba has revealed Palermo and Juventus are chasing the France international.
Vincenzo Morabito said: "He is wanted by Palermo and Juventus. The contract with Bordeaux finishes in 2009, but it is probable that he leaves in January.
"Palermo has established itself as a big club, by now the Rosanero are respected in Europe. But there are also offers coming from England."
波尔多中场马武巴的意大利经纪人日前透露,巴勒莫和尤文图斯在追逐这名法国国脚
Vincenzo Morabito说道,:"巴勒莫和尤文图斯看中了他,他与波尔多的合同将在2009年结束,但是极可能在1月份的时候离开球队.

[11.24]尤文许诺三员冠军级名将 詹尼凯达复出扎内蒂重伤
尤文图斯在本赛季意乙联赛上前12轮取得9胜3平的不败战绩,目前已积21分距离榜首仅一分之差。本周六如能战胜莱切队,就有望登上意乙头名。与此同时,老妇人管理层已经充满信心开始筹划下赛季的引援大计。
在22日出版的《都灵体育报》上,尤文图斯俱乐部竞技总监赛科公开宣称,斑马军团不仅不会如传闻所说的让特雷泽盖转会去AC米兰,正相反,尤文图斯正着手陆续与重要球员续约,并为明年重夺意甲冠军而签入三名“冠军级”大牌球员。尽管赛科不肯透露这三个球员的姓名,然而此言一出,老妇人觊觎意甲桂冠之心已昭然若揭。
本周六尤文图斯将对阵目前积14分的莱切队,主教练德尚希望球队能重新回到连胜轨迹中。由于意乙本赛季多支球队陷入混战,彼此的积分差距都很小,前七名的球队仅相差2分,因此尤文图斯的目标就是在圣诞节前尽早登顶,随后在新年后拉开与追赶者之间的差距。在这个节骨眼上,老妇人的伤病营中传来了一好一坏两条消息。
好消息是中场詹尼凯达的膝伤已经痊愈,肯定能在周六比赛中出场。这位前拉齐奥球员早就迫不及待要重返绿茵场。
然而另一名中场大将扎内蒂的伤势却不容乐观,据尤文图斯队医透露,他至少要休战六周。因此扎内蒂要等到2007年才有可能重返斑马阵中。

广告赞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