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及配件 > 摩托车 > “豪爵车的质量好不好”我的回复(原文)

“豪爵车的质量好不好”我的回复(原文)

luyued 发布于 2011-05-26 20:18   浏览 N 次  

  “豪爵车的质量好不好”我的回复(原文)

  摩托车2011-04-27 18:55:05阅读9评论0 字号:大中小 订阅 我刚买了一款豪爵铃木,我是老骑摩托车的,要说质量最好的国产摩托车我认为是嘉陵本田,我的一辆JH70骑了十五年了,现在还是好的,加速性能非常良好,没有什么大的问题。而且并不是说我很爱惜所以骑得时间长,我在使用上并没有爱惜我的摩托车,我曾经骑着它去钓鱼一跑就是大几十公里,跑摩的还跑了几年,一个月最少要跑几千公里。就这样跑了十一年才第一次开发动机修理机油泵。但是现在武汉嘉陵的车子样式上还没更新,还是以前的老样式,不知道别的地方嘉陵的车子有没有最新流行的样式。由于样式不好,我只好忍痛割爱买了豪爵HJ125K-A,有的人说国产车豪爵的最牛,也有很多人说豪爵车质量一般,我认为这些人都是井底之蛙片面之词,豪爵车有质量好的,也有一般的,看你的车是那种发动机,CB机、CG机、GS机(SUZUKI发动机),三种机器以GS机性能最好,CB机性能最差,买豪爵车一定要买豪爵铃木GS发动机,发动机上要有非常突出的"SUZUKI”铃木标志,有的发动机也有铃木标志,但是字迹不突出,是平面的,这种发动机内行一看就知道是水货。豪爵铃木摩托车和其它车相比最大的特长是高速行驶时的加速性能,它高速时加速非常惊人,从50公里的速度闭眼一瞬间可以到70公里,它是真正的国产最好的车之一,可以和进口车相比的摩托车,真正的物美价廉的摩托车,6千多元的价格,你买其他牌子的摩托要达到这个性能起码要7千和8千的价格。比如说新大洲本田,同样的样式要8千多元,而且发动机未必比GS机的豪爵铃木好。还有一点就是车子要人盘,看你怎么照顾它,一般新车磨合期内都会出一些小毛病,越是好车毛病愈多,但是只是小毛病不用大惊小怪,道理很简单,好车精度高间隙小,容易堵塞,最好自己有一定摩托车知识自己修理,如果自己不会修丢到车行里去修好车也修成了坏车,小毛病修成了大毛病。车子只有修坏的,没有骑坏的。道理很简单,车行只管把车修好,不管修理时对车有多大的伤害,我经常在车行看见一些修理师傅加大油门不停的空轰发动机来冲洗化油器,如果是磨合期的新车对车子伤害是很大的。还有一位师傅处理混合比过浓的方法真是另我膛目结舌,惊奇不已,它不调化油器,不清洗空气滤清器,不调浮子室的高度,干脆卸下空气滤清器扔到垃圾桶里。车子是立刻就修好了,不懂的人看到这么快就处理了故障还以为他是高手中的高手,摩托车没有了空气滤清器发动机还能跑几年。有位师傅处理电器不良的方法也很牛,他跳过保险,直接将线路短接在一起,故障排除了。你骑上这辆摩托车以后不烧算你的运气。这只是举几个小小的例子,伤害车子的方法还有很多。有一些黑心车修理部甚至会卸下好零件留给自己用,将次品零件滥竽充数。

  我十几岁开始骑摩托车,现在已经20多年的驾龄了,相信我,买豪爵铃木车没有错,买所有的品牌车都没有错,关键看你懂不懂它,会不会照顾它。

  文:网易博客---发呆

  

  

广告赞助商